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谢谢你作文300字

  谢谢你,这句话陌生而又熟悉。熟悉,因为我几乎对每一个人说过,陌生,是因为唯独没有对你说过。
  对不起,任何人过错时都会致予的歉意,但甚至我错得多么离谱的时候,也倔强地从不愿跟你说一句。
  没关系,你心里就是这样对我说的,可是,每每两败俱伤以后只有你才会这么想,这样对你很不公平。
  我以为,千言万语,我们不一定要说得很骨感,只要大家深刻在心里,情感就不会被时间和怨恨冲淡;我以为,即使不说出口,懂我爱我的人同样知道,那是我对其既信任又依赖,那是就算全世界都不解却只有其能明白的无声对白;我以为,岁月蹉跎,人性的温情都是理所当然的,永远不会泯灭,我得到的,就是我应有的;我以为,只有我懂得悲伤哭泣、受气委屈,却忽略了身边的人是否也在为我的任性操心;我以为,抱着小熊维尼是每个孩子都享有的权利,却不知道,有些年代的孩子,不曾享受过这些;我以为,被无微不至地照顾和关怀是永久的事情,去照顾和关怀他人是累了自己;我以为,放纵自己不是自私,而是自在,不在意谁的失望伤心。
  我歌颂过祖国大地,我赞赏过自然山水,唯独没有大写过你。你以为我不善抒情,但那却是,我选择珍藏在心中的感情。硝烟不仅曾出现在战争中,也出现在你和我的唇qiāng舌剑里。有时,你以泪洗面,有时,我不言不语。我以为我们会维持着谁也不理谁的现状下去,可是每回,你都没有停止过对我的关心。
  生病的时候,你守在我的床前时而询问我的感觉,时而探探我的体温。可是你生病的时候,不休息、不看医生,挂在嘴边的一句话总是我自己的身体自己清楚。谁来照顾你、关心你呢?你为什么总是心甘情愿地单方面付出和打拼,从来都不计谁欠谁的多一些?
  你常常说,如果再给你一次机会,你情愿没有儿女。可是你明明口是心非,你一如既往地疼爱你的儿女,你说为了他们你付出什么都可以,甚至生命。可是,失去生命的你,对他们又有什么意义?
  你受伤的时候,在异地的我,着急得要命,恨不能到你的身边照料你,但是你总是说,我很好,你要注意身体。

谢谢你作文
  为什么要谢一位阿姨呢?因为她今天早上帮助了我,为什么要帮助我呢?那就听我一一道来吧!
  今天早上,我一路迎着清脆的鸟叫声,蹦蹦跳跳地向学校走去,一到校门口看了一下手表,哇!7:50分了,突然我发现我校徽没带怎么办呢?眼看校门就要关了,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我一摸袋子里竟然有五毛钱,我一下就眉开眼笑问小店老板,请问:校徽要多少钱?”1元”小店老板回答,啊!我一下像是跌进了万丈深渊,刚才的高兴劲儿也飞到了九霄云外去了一脸的愁眉苦脸,于是我就从我的书包里找我的皮夹,可是我把书包翻了个天翻地覆,也不见皮夹的踪影,咦?难道我的皮夹逃”走了吗?我不禁这样想!突然,一位阿姨温和的对我说:怎么了?钱没带吗?我这里有1元钱,你拿去吧1”,不,阿姨我不能要您的钱”唉!这怕什么呀,你不是急用嘛!”,说着就把钱塞到我的手上了,我把钱给了小店老板,去了一个校徽挂在了我的胸前。
  望着阿姨远去的背影,我真想当面对她说一声谢谢,可是没说出口,心里真不是滋味儿!

谢谢你作文
  妈妈,谢谢您。您养育了我整整12年,妈妈,有些话我不能当面给您说,只有写成小纸片,传寄给您。
  妈妈,谢谢您。是您每天给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53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春天作文
       有趣的游戏作文
       买书作文300字
       关于描写柚子的作文
       写荷花的作文
       写树的作文
       我的家庭作文300字
       玩碰碰车作文
       蚕宝宝小学作文
       关于雾的作文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把掌声献给你作文
    一路上有你作文500字
    感谢你作文
    我好想告诉你作文
    懂你作文500字
    我和你作文
    汉字我爱你作文
    一路上有你作文300字
    感谢你的陪伴作文
    我和你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