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美丽的春天作文

  春天没有夏天的绿树青山,也没有秋天的累累果实,更没有冬天的皑皑白雪,但是春天鸟语花香,气候宜人,繁花似锦,也是耕种的好季节。
  春天走进一片小树林,鲜花盛开,小鸟也叽叽喳喳的、欢快的唱着美妙的歌曲。春天来了,我们就可以脱掉笨重的棉袄,穿上轻便的春装,不冷不热,刚刚好。春天桃花、白玉兰、迎春、报春、瑞香、杏花、紫云兰、琼花、君子兰、梅花、水仙花、海棠、牡丹等争先恐后的盛开,美丽极了。春天,田园有许多人在耕种,好一片繁忙的景象。
  春天真美!

美丽的春天作文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蓝蓝的天空上飘着朵朵白云。小草从地里探出了小脑袋,春风吹绿了柳树,吹来了燕子,吹红了桃花,也吹走了寒冷的冬天。小溪的冰水融化了,泉水叮咚。所有冬眠的动物都苏醒了。小青蛙“呱,呱,呱”地叫着,好象在进行唱歌比赛。小蚂蚁又开始运粮食了,蜘蛛又开始织网了。云娃娃很调皮,东瞧瞧,西看看,跑来跑去。太阳公公看见了,它从身上发出热量,热的云娃娃满头大汗。云娃娃的汗水变成了春雨,给大地喝足了水,浇灌了农民伯伯的庄稼,也滋润了嫩绿的小草和五颜六色的小花。啊!春天真美丽,我爱春天!

美丽的春天作文
  春姑娘那沙沙的脚步声近了!那无际明媚的春色把大自然装扮的更加娇娆。
  你看,小草不知什么时候偷偷的从土里钻出来,挺胸抬头探望着这一片稀奇的世界。它在春风的吹拂下轻盈舞动,似摆动的绿绒毯。
  河边的柳枝也悄悄的伸进解冰的小河里,好似在跟小河亲切的言好、在和小河议论春色。微风吹来,映在水里的青山绿树,一会儿扩大,一会儿缩小,一会儿聚拢,一会儿散开,美丽极了。
  春天的阳光更是暖洋洋得照在人们的脸上,使人陶醉。春天的阳光像一个温热的火炉,散发着春的光芒;照在绿色的大地上,金光粼粼。
  春天的白云也格外多姿,像奔腾的小马,像翻滚的浪花,又像春姑娘白净的脸,使人们感到精神舒爽,感到心旷神怡。
  你在看那半山腰。粉红的桃花,雪白的梨花也都笑盈盈的开着,更是一片花香四溢的世界。
  “一年之季在于春”,我真希望春天永远在我们身边!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53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趣的游戏作文
       买书作文300字
       关于描写柚子的作文
       写荷花的作文
       写树的作文
       我的家庭作文300字
       玩碰碰车作文
       蚕宝宝小学作文
       关于雾的作文
       小蜜蜂作文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一次快乐的春游作文
    美丽的春姑娘作文
    我心目中的春天作文
    我心目中的春作文
    美丽的乡村作文400字
    最美丽的心灵作文
    美丽的蝴蝶作文
    美丽的谎言作文
    美丽的家乡作文500字
    美丽的校园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