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和你作文

  “我和你,心连心,同住地球村……”世界上的你多得数不胜数,最令我心潮澎湃,让我震撼的“你”是在学校时近在眼前的同学——李川。
  记得,那是一个下雨天,下课时,你也许有很多话要说,于是,你转过来,滔滔不绝地讲,你语序有些混乱,听得我脑子里翻山倒海,我被你烦得忍无可忍,耳朵也像我投诉,再加上这淅淅沥沥令人心烦的小雨,把我仅剩的一点兴致扫得无影无踪,于是,我大喊:“够了!”我扔下一句没头没脑的话,气鼓鼓地走了。你看见我大发雷霆,赶紧就此打住,像只缩头乌龟一样转了回去。
  第二天,天还是灰蒙蒙的,下课时,你又转过来,刚想张嘴,似乎又想起了什么,赶紧捂上嘴巴。看你踌躇的样子,我心里暗暗发笑:哈哈,这家伙。但是,几秒种后,你终于忍不住了,又转过来说,你一张嘴,话就像滔滔江水汹涌澎湃地涌出来,我只好听,我没有理由拒绝你,再说,我知道拒绝别人对你说话是不尊重他人的行为。但是,你肚子里的话似乎比长江水还要多,比夏天的苍蝇叫还要乱,听了半天,我还是云里雾里,没有头绪。过了一会儿,我的耳朵向我诉苦:“主人啊,你不要在虐待我了,如果我在受到这样的干扰,我就要罢工了!”为了我的耳朵,我站起来,说:“我听了半天也没听懂你到底在说什么,oh my god!”
  我唱起自编歌曲:“我被李川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他的话把我淹没了,淹没了,淹没了……”你听了,眼珠子灰溜溜地望着我,我们两人对视了两秒钟,我看见李川眼里噙着泪水,顿时,我好像进入了你的内心世界,看到了你的尴尬,我心里想:是我把他弄哭了吧!我赶紧调转了目光,装作没事人一样,心里却暗暗自责:我没必要把话说得这么重呀!……
  过了几天,我看见王清怡再看《城南旧事》,我眼红了,说:“王清怡,借我看一下。”王清怡说:“这书是李川的,我不过是借来翻翻,你跟李川借吧!”啊?李川的?!我嘟起嘴巴,皱起眉头,我灰心了,我像泄了气的气球——扁了。心想:“按照我之前的所作所为,李川根本没有可能借给我,也没有理由借给我,我也不能去请求他,他应该一直把我当敌人吧!我对他的凶恶,他一定会记在心头的!”他一定不会放弃这一次报复我的机会的,我的脸上写满了遗憾,但世界上往往有奇迹发生。你竟很大度地摆摆手,友好地说:“你拿去看吧!”你一笑而过,我尴尬地问:“你你看完了吗?”没想到你的心是如此宽广,你笑眯眯地说:“没呢,不过,你要看就先拿去吧!”李川顺手把书递过来,我连忙把书推回去,说:“不不不,你先看你先看。”我们俩你递过来,我推过去,你递过来,我推过去,过了一会儿,大家推得不耐烦了,我只好拿去先看,我连声道谢。忽然,我低下了头,想了一会儿,抓头,摸耳,脸红得像猴子的屁股,小心翼翼地说道:“上次那件事——”没等我说完,你把手一甩,不屑地说:“没事没事!”霎那间,我呆住了。你这次话似乎很少,应该是因为上次那件事吧!当你说出“你拿去看吧!”这句话时,我的心受到了巨大的震撼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37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酸枣树作文
       常州恐龙园作文
       我错了作文400字
       趣事作文400字
       我学会了作文350字
       我爱看书作文500字
       低碳生活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小小的心愿作文
       读《收下吧,妈妈最好的礼物》有…
       作文大世界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我和什么有个约会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400字
    把掌声献给你作文
    一路上有你作文500字
    感谢你作文
    我和凡卡比童年作文
    我好想告诉你作文
    懂你作文500字
    我和读书的故事作文
    我和小树一起成长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