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世上只有妈妈好

  世上只有妈妈好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每当听到这歌声时,我便想起了我亲爱的妈妈。
  我妈妈是一位地地道道的农村妇女,虽然没读几年书,但是她却知道怎样疼爱自己的孩子。
  记得小学的时候,有一天晚上,我还没有做完家庭作业就去睡觉了,过了一会,大概妈妈看了我的作业本,一下就把我从床上拽了起来问道:“红红,你的作业写完了没有?”我老实地低声说:“还没有完成。”妈妈的脸色更严肃了,说:“马上完成。”说完,便搬来一把椅子坐了下来,陪着我做作业。两个小时后,我做完了作业,妈妈语重心长地对我说:“不是我爱发脾气,而是你这样的学习态度太令人担扰了,老师布置的作业不按时按量完成,你又怎能掌握好知识呢?”接着又用铁杵磨针的故事引导我。听了妈妈的一席话,我的耳根顿时火烫水烫的。
  妈妈对我的学习要求严格,对我学习上的需求却总是尽量满足。
  记得有一次,妈妈知道我很想买一本《作文大全》,便放下手头的农活到街上买,可买的几天,却没有买到那本书。我心里有点焦急了,可是妈妈说:“你安心学习吧,书的事,一有消息,我就会告诉你。”妈妈的腿是有风湿病,我见她这样不辞辛劳地奔波,心里也过意不去,就说:“算了吧,妈妈,可能是这样书卖完了。”可妈妈坚持说:“让我再去问问吧,兴许还有一线希望。”
  在一个风雨交加的傍晚,门外响起了沉重的脚步声。我知道妈妈回来了,便急忙去开门,只见妈妈全身被雨淋湿了,那本来苍白的脸显得更加苍白了。她带着疲惫的笑容说道:“看我给你带什么回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8019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改变了人生的色彩
       拥抱
       让“不”走进心灵
       盲人
       尊重,永远的感情
       生活需要鼓励
       姑姑的开心牧场
       月下静思,让我陶醉
       书,让我陶醉
       我的两个宝贝
     
     我的暑期生活
     时尚语言
     那一刻,我很尴尬
     世上只有妈妈好
     我改变了人生的色彩
     拥抱
     让“不”走进心灵
     盲人
     尊重,永远的感情
     生活需要鼓励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只有努力,才能成功
    地球只有一个!
    世上没有后悔药
    不是只有人才应该得到尊重
    只有会付出才会有回报
    假如我只有三天生命
    世上只有妈妈好
    世上只有妈妈“坏”
    《只有一个地球》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