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想看见你的笑作文500字

  我很想看见你,看见你的笑,记得第一次看见你时,是一个清凉的夏天树上又从新生长枝叶,那些枝叶从新唤起新生命时,我就想起你,你在我的心中,我最感谢的人是你,可你还没认得我是谁!
  太婆,我劳累了你,每当我晚上想起你时,总是偷偷的哭,哭代表不了什么,虽然,你没有养育过我,虽然,我是由爸爸一个父亲养育我一个女儿,那父亲是谁养的呢,父亲,是我太婆养大的,在我小时候,我很喜欢听爸爸讲他小时候的故事,爸爸说,他是由太婆养大的,太婆每天5点起床,帮爸爸煮粥,之后,太婆要帮家人做家务,太婆她那么老了,她还帮那么多!
  记得在2009年4月3日,早上大概是9点左右,我和爸爸一起去扫墓,本来我是不应该去的,因为,我年龄小,爸爸他们不同意我去,但是,在我不停地请求中爸爸终于同意我去了,在车上,我不停的问爸爸太婆她是什么时候出生的,她是哪里人,她叫什么名字,终于到了,一下车时,我就跟爸爸走,爸爸走左我就走左,简直就是像个跟屁虫,爸爸太婆在哪里,在上面,哦,当我一步一步爬上去时,总感觉有点不耐烦了,怎么那么多楼梯呀,终于爬完了,在我看到太婆的名字出生日期和去世日期时,我心里总是说:她就是太婆,长的那么瘦,她真的去世了,不可能不可能呀!最主要是看到太婆名字下面多写两个字,那是之墓,啊!这两个字在我脑中轰了一声,那时,我是忍耐着不哭,爸爸突然对我说,豆豆(晓彤的小名),你要和太婆说什么,太婆,我这次英语考试考的很好,你看到了吗!说完,我马上三敬攻,敬攻完了,自己还是不舍得走,看了太婆一眼又一眼,心里更加难过起来了。
  我想看见你的笑,是一个慈祥的笑,在我的脑海中太婆的笑很少,在天堂中,希望她在我心里能有笑!

想看见你的笑作文500字
  是谁,无言独上西楼,留下一句“寂寞梧桐深院锁清秋”哀伤了千年?
  山河依回在,但月却已不再明亮皎洁。为何?只因那月光,已随上一个朝代逝去,在这个世界中,你没有月光,只余伤子城一座,哀伤一地。
  曾经,你在富丽堂皇的大殿中正襟危坐。臣子无数,佳丽如云,在你的世界中只有繁华。你的笑,曾是那样美丽的绽放着。而今,人去楼空,月色已逝,在这昏暗的孤城中,你的笑是否也在风中如零碎的残叶无力的逝去。
  在这春日将近时,你只能失意絮语“春花秋月何时了,往事知多少?”在这春日将近时,你只能哀叹一句“雕栏玉砌应犹在,只是朱颜改”,在这春日将近时,你只能独上西楼,慨叹“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虽已“帘外雨潺潺。春意阑珊”你却只能用“梦里不知身是客,一晌贪欢”来麻醉自己。你看那凄风扫过孤城,曾经的繁华全部变成一片华丽的寂寞向你压来,你已无力可挡,你的寂寞。谁人能知?
  你是寂寞的,你更是伟大的。
  你庆幸于笔墨的陪伴,挥笔一书,洋洋洒洒酣畅淋漓地把寂寞抒发出来,使那秋风落叶明月残影的落寞回荡了千年,直至我的心灵。这个世界,谁人可与你相比?古今有多少文人墨客,多少寂寞悲伤无处宣泄,最多也只是轻描淡写了几句,便也没了下文。而你却凭楼远眺低吟一句,便将满心悲凉直截了当的在这个世界肆虐,沾染了一切,浸红了落花流水。其实你已不再寂寞,不再孤独!你可知道,你那跃然于纸上的寂寞,曾激荡起了多少人心中的涟漪?
  那座孤城,那轮失了色的明月,那已流逝了的春花秋月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25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旱鸭子学游泳作文
       仰望星空作文
       美丽的蝴蝶作文
       游宋城作文400字
       爸爸妈妈的爱作文400字
       水与生命作文500字
       攀比心理作文
       夏天的作文
       快乐的暑假作文
       暑假小记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梦见你我的家乡
    我想看见你的笑
    我看见了大海
    上帝让我遇见你(2)
    只想看看天空
    贾斯汀,遇见你是我的幸福7(
    贾斯汀,遇见你是我的幸福8(
    贾斯汀,遇见你是我的幸福9(
    贾斯汀,遇见你是我的幸福1(
    贾斯汀,遇见你是我的幸福2(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