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旱鸭子学游泳作文

  去年暑假,为了强迫我多运动,爸爸宣布了一个令我喜忧参半的决定——让我学游泳。喜的是我总算有希望摔掉“旱鸭子”的称号,忧的则是在这学游泳的过程不知要喝多少“众人的洗澡水”,那感觉一定很糟。
  开学第一天,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被老爸半推办扯地拉到了游泳池。来到泳池,只见墙上赫然写着“浅水区1米,深水区1。5米”。我不禁暗自窃喜:哈哈!浅水区才1米,我都1。43米了,只要别太靠近深水区,百分之百没问题。
  不久,教练来了,教练首先强调了游泳的注意事项和要求,然后带领大家做了热身运动。做完这些,大家便迫不及待地下水进入实战。首先学习闭气,对我来说这只是“猪八戒吃青菜——小菜一碟”。我很快就学会了,还不时笑嘻嘻地望着老爸。看来我的表现令老爸心情不错,脸上的抬头纹一点儿也没有皱起来。接着,教练又教打腿,这可是项累活,一会儿是脚没伸直,一会儿又是腿抬太高,累得我直喘气,巴不得拉着老爸一口气溜回家看电视。但想象归想象,为了能够休息一会儿,我只得打起了歪脑筋:乘教练没注意时歇会儿,先是放慢打腿节奏,最后干脆暂停活动。可这小花招满得了教练却没能逃得过老爸专注、敏锐的眼光。没多久,老爸的和颜悦色很快变成了严肃可怕。为了避免回家后遭受喋喋不休的再教育和惩罚,我只得放弃偷懒计谋,老老实实地跟着教练一招一式练打腿。
  后来,我还学会起步手势、换气和手打水等一些基本的游泳动作。也许是打腿时的辛苦磨练了我的耐力、锻炼了我的体力,学这些动作时,我都不再觉得那么疲惫不堪了,还因动作标准得到教练的表扬。经过半个月的学习和数天的自由练习,我终于摆脱了“旱鸭子”的称号,因为我学会了自由泳。
  游泳不仅让我感受到在水中像鱼儿一样畅游的快乐与自由,而且强壮了我的身体、磨练了我的毅力。
  游泳真好!还是“旱鸭子”的,赶快行动吧!

旱鸭子学游泳作文
  暑假过去十几天了 最近的气温逼得我无处可玩 。连门口那堆沙子 ,在平时可是我的创意战场,但是最近的太阳晒得它们热气直冒,让我触手不可及,望而兴叹。除了上午作业 下午就是睡觉 简直是无聊到了极点极点。让我不得不发出感叹:还不如在学校上学的好。树上的知了拼命的叫着:“知了 知了 知了”而我在家里也拼命的叫着:“无聊  无聊  无聊”。
  突然爸爸想出了一个好的避暑之地,游泳馆。这个确实是个好主意 ,可是我从小到大 还真的没有游泳过也,记得去年夏天妈妈带我回老家去 在自己家的池塘里,我套上了游泳圈,在外公的保护下,在水上漂浮了一会儿,想想那个在水上凉凉的感觉真的好好。于是我和爸爸准备了一些用具,出发了。来到游泳馆,哇  好多好多的人啊 黑压压的一片,他们穿着各种各样的游泳衣,好像在电视上面看过的海边沙滩的游泳者哦。当我们买完票要进去时候,工作人员却拦住了我们 ,他说要先去那里冲凉 洗干净身体, 脚底要杀菌才可以进入泳池。于是我们按照工作人员的安排进入了消毒区,我都等不及了 等着要进去那个清凉的水里,要把我全身的热气给浇灭。终于消毒完毕了 我戴着泳帽 穿着泳衣 手拿救生圈,来到了泳池边,看到好多小朋友有些甚至比我还要小的,他们都扑通扑通的往下跳,我也开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25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仰望星空作文
       美丽的蝴蝶作文
       游宋城作文400字
       爸爸妈妈的爱作文400字
       水与生命作文500字
       攀比心理作文
       夏天的作文
       快乐的暑假作文
       暑假小记作文
       关于争吵的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小鸭子作文
    小鸭子作文
    鸭子奇遇记
    鸭子历险记
    鸭子的故事
    小鸭子得救了
    小鸭子得救了
    富兰克林和小鸭子(之二)
    小鸭子——跳跳
    小豆子学写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