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小鸭子作文

  鸭走路大腰大摆的,嗄嗄的烦个不停,总给人们一种不好的印象。
  鸭的步态大体上与鹅一样,但鹅的步态从容,而鸭的步调急促,有急促不安之相。鸭走起路来,总是东张西望,很像乡下人进城。鸭走得很快,从抬起脚,到放下脚,全程半秒钟也不用!
  鸭虽然走路比鹅难看,但游泳不比鹅差。鸭游泳时,身子浮在水面上,脚优雅的在水中划。哇!你看了以为眼前的不是鸭子,而是一个在洗澡的姑娘。鸭也会捉鱼的!只要鱼在水中吐一个小泡泡,鸭就能快速将鱼捉住,它捉鱼就像翠鸟般机灵。
  鸭生气时,就拿人当出气筒,常追过来咬你。但它高兴了,又是多么忠厚老实,多么通人性,你走到哪儿,它就跟到哪儿,你停下,它也停下。
  鸭虽然很烦很讨人厌,但还是很忠实,可爱的哦!

小鸭子作文
  今天,我又到乡下看奶奶了,那里有我喜爱的小鸭子。
  鸭子真可爱,它们的身体雪白雪白,黄色的嘴巴上有两个小孔,黑豆一样的眼睛,走路起来摇摇摆摆,像个绅士。真可爱!
  小鸭子要吃东西了!我拿了一棵水葫芦,准备扔下去,鸭子们一见,发现新大陆似的,“呷呷”地叫着,欢快地奔了过来,有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水葫芦,使劲伸长脖子,跳呀跳呀,有的急切地啄我的鞋子,在我身边转呀转,好象在说:“小主人,我饿了,快喂给我吃吧!”我把水葫芦扔向东面,鸭子们全都冲向东面,一伸脖子就啄,一只鸭子抢到了水葫芦,叼着就跑,别的鸭子可不示弱,也跟着跑来跑去,都希望得到美味的食物,好象在打篮球呢!我把其他水葫芦喂给其它的小鸭子吃。小鸭子们吃得可欢了,拍打着翅膀在原地打转,还不停地叫,好像在说:“真好吃呀,真好吃呀,谢谢你,我的小主人!”
  哈哈,原来喂鸭子是如此有趣的事情!

小鸭子作文
  我喜爱的“小鸭子”  浙江省杭州富阳 富阳市实验一小五三班 李瑞 “嘎嘎嘎……”“这是什么声音?”我自言自语地说道。这奇怪的声音由远而近,隐隐约约地听见门外的脚步声,近了,更近了。“叮铃——叮铃——”“啊——是妈妈回来了——”我高兴极了,因为妈妈每次出差,会给我带一件小礼品。看,我房间可是成了“玩具大买场”了。“吱——”妈妈手里竟然捧了一只“小鸭子”。
  我一把抱起“小鸭子”,举过头顶三尺高仔细端详起来,圆圆的脑袋,跟小皮球一般,全身上下都是黄棕色,一张小脸上嵌着两颗“蓝宝石”,放在阳光下,会发出光芒,下面是一张扁体形的嘴巴,一按嘴巴会唱出美妙的乐曲比如:月光曲、东方红……有时还真像个歌唱家,放开嗓子大声唱了起来,它的翅膀小小的,多可爱!屁股上长着小尾巴,走起路来尾巴一动一动的,摇摇摆摆。哦,对了,“小鸭子”的身上有一个“爱心包”上面写着二个字,它一直提醒着我“节约”。
  有一次,我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51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乡的小吃作文300字
       蔷薇花作文300字
       快乐成长作文300字
       夏天的雨作文400字
       吃饺子作文
       节约用水作文300字
       读书真好作文300字
       坐过山车的作文
       这就是我作文300字
       放学路上作文300字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我学会了叠被子作文
    旱鸭子学游泳作文
    父与子作文
    我的样子作文
    买鞋子作文
    我是一个好孩子作文
    照镜子作文
    可爱的鸽子作文
    包饺子作文400字
    我是丑小鸭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