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花朵的作文

  花朵是我的名字,好听吧?
  我就像生活在花园中的一朵小花朵,有我可爱的园丁精心地培育着我(是我的爸爸,他负责我的学业),有我无微不至的园丁细心哺育我(是我的老妈负责着我的生活),幸福吧,可能很多同学都和我一样,生活在幸福中。
  但我也从电视上看到还有很多的贫苦地方的孩子生活非常艰难,父母在外打工,没有零食,没有玩具,甚至于没有太多的课外书籍,有的同学的书本还是旧的,是别人捐赠的,可他们也应该是花朵的年纪啊?
  让我们和大人们一起多关心关心这样的花朵吧。

关于花朵的作文
喧闹的世界
我蜷曲在一个角落里
静静的唱着自己的歌
看她们绽放的多美丽
而我只是一株含苞待放的花骨朵
未等到被欣赏
就早已被她们湮没
等到她们离我远去时
我才可以对着蓝天
绽放我自己
勇敢的唱出自己的歌
坚持最初的梦想
既使野花也可以绽放的很美丽

关于花朵的作文
  我家种着一棵绿油油的仙人掌。长的额外灵气,因为它的形状和人的手掌十分相似。
  这棵仙人掌是前年国庆节买的,买回来的时候只有两个“关节”,不大好看,两年过去了,回头对比,显得有着巨大的差异,因为一年里它长高了许多,比以前更加美丽更加可爱了。在这两年里,我和妈妈细心照顾她,每天都用洗米水来浇灌盼望她快高长大。功夫不负有心人,她已经长得很高了。
  最让人兴奋和奇怪的是她居然在我们细心照料下开花,这让我和妈妈百思不得其解,难道是神仙下凡了,我和妈妈对这新奇的是感到开心。
  我仔细观察着仙人掌的花儿,花长在仙人掌的顶部和旁边,只见红红的尖尖的头,就像火把似的在“手掌”上举着。看着看着我又觉得这像一把奥运火把传递着。我仔细观察,发现仙人掌的花还有一个小手在下面拖着,而仙人掌就成了手臂了。那些花是那么小,花瓣是小小的,红红的,一堆一堆挤在一起,下面是那么多,上面越来越少,最顶端是花蕊的“家”,少许的划分在上面。从远处看,这些小花就像是一个个火把,近看这些小花就像是一个个火炬。这些小花像一个个害羞的姑娘,羞涩染红了脸蛋,探出头来,既羞涩又有点大方,可爱极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51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鸭子作文
       家乡的小吃作文300字
       蔷薇花作文300字
       快乐成长作文300字
       夏天的雨作文400字
       吃饺子作文
       节约用水作文300字
       读书真好作文300字
       坐过山车的作文
       这就是我作文300字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关于家园的作文
    关于新年愿望的作文
    关于班集体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