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家的小狗作文

  我家养着三只小狗。大一点的叫狗狗,两个小一点的一个叫黑黑、一个叫黄黄。
  狗狗张着一对葡萄般的眼睛,眼睛周围还有一圈黑眼圈,一对黑色毛茸茸的耳朵,背上还有几个大黑点,好像大熊猫,样子很可爱。黑黑和狗狗长的差不多。它们在一起的时候,别人都会问:“黑黑是狗狗生的吧?”我都会笑笑说:“狗狗是公狗,不会生小狗。”
  狗狗憨厚老实,当它们吃食的时候,狗狗总会悄悄的站在一边,眼巴巴的看着两个小狗先吃,小狗吃饱了它才去吃。黑黑机灵活泼,只要一来人,它就会跟在后面要裤腿,所以经常挨打。黄黄长的很有特色,身上的毛特别短黄得像金子,耳朵又大又长,走起路来晃晃悠悠。别人看见都叫它“老外”。它好吃懒做。每次吃食它都会把肚子掌的圆圆鼓鼓的,像要撑破,连跑的跑不动,吃完就睡觉。
  每天放学我一进门,三只狗就都围上来,黑黑咬着我的裤腿,黄黄在前面蹦蹦跳跳的,好像在欢迎我。看到这个场面,我会笑起来。

我家的小狗作文
  我家养了两只小狗,它们长得很特别:头是长的,嘴是尖的,眼睛圆圆的,鼻子上有一个小圆圈。
  狗的身形是长的,一只是白色的,一只是黄色的。跑起来象波涛一样,所以我给它们取名叫白涛和黄涛。两只狗长大了,一只肚皮是白色的,一只肚皮是黄色的,家里的这两只狗真是长得越大越可爱。有一次,我带狗出去散步,狗看见了一只猫,一起去追猫了。两只狗把猫包围了,狗对着猫叫:“汪!汪!汪!”猫伸出爪子去打狗,猫打一下,狗往后退一下,猫往后退一步,狗就往前追一步。猫往前走着,狗往后退着,猫走到了一棵树下,趁狗不注意,哧溜一下爬上了树,狗在树下叫着。它们叫的样子真是太可爱了!
  狗在家里的这一段时间给我带来了许多快乐。一次我看见狗去闻一只蜜蜂,蜜蜂叮了狗一下,狗赶快摇头晃脑地往后退,对着蜜蜂汪汪地叫,一会又上前用脚轻轻地踩了一下那只蜜蜂,蜜蜂没动,以为蜜蜂死了就伸头去闻,又被蜜蜂叮了一下,狗往后退了几步,在那汪汪地叫着,好像在向我求援,我过去把蜜蜂踩死,笑着示意狗来吃,这次狗以为蜜蜂还会叮它,再也不敢动蜜蜂了。
  我非常喜欢我的两只小狗,因为它们不仅可爱,还给我带来了很多快乐。

我家的小狗作文
  每当看到邻居的小狗向主人撒娇那可爱的样子,总会勾起我的回忆,我们家以前也养了一只小狗,可是它变了……
  今天,我听说妈妈要去领养一只小狗,我非常开心这只小狗刚来还不熟悉周围的环境,当我们在吃的时候,把那只小狗要吃的食物放在碗里,端给小狗,小狗看见生人就马上逃到一边去,等我们走后,它才大口大口的吃起来,像是好几天没吃过饭的孩子,十分的可怜。
  一天一天的过去了,小狗也一天一天的长大了,它的性格也越来越好,那天我带着小狗出来大门口散散步,让小狗呼吸一下清晰的空气,突然那只狗像发了狂一样直往前冲,为了不让它咬到被人我急忙用出全身的力气吧它拉回家,一群读中学的学生从我们家门口经过时,这只狗就发起狂,他一直向前冲连那坚硬的所脸都败在那冲击之下,那只狗马上冲去,紧紧地咬住了一个人,我连忙跑去叫爸妈,由于邻居的帮助终于把那只凶恶的狗给链了回去,我真没想到我们那只狗竟然会变成这样,从前那可爱的小狗到哪里去了,那真的是它吗?我真的难以相信,我们还赔偿别人伍佰元。
  事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51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花朵的作文
       小鸭子作文
       家乡的小吃作文300字
       蔷薇花作文300字
       快乐成长作文300字
       夏天的雨作文400字
       吃饺子作文
       节约用水作文300字
       读书真好作文300字
       坐过山车的作文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描写家乡的小溪作文
    关于除夕的小学生作文400字
    我家来客人了作文200字
    我爱我家作文500字
    家乡的小河500字
    我爱我家作文400字
    我家的小花园作文
    生活中的小科学作文
    我家的新成员作文400字
    顽皮的小妹妹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