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从放假到这的感受

  
  从放假到这还剩下十三天了。在这还剩下十三天之前,我过得很愉快,也很舒畅。我经常在回味上课的感受。想起每个同学,也很想大家。
  这上个月我一直都在写作业。事业有成,写完了!我在写字帖的时候经常想,上课是什么样的呢?我好像忘了。想起在课堂上听讲。老师一进教室门,我们急忙藏起玩具。老师还没进来的时候我们总是哈哈大笑。回味起来总是那么甜美,我也非常的想赶紧再去上学。
  时间飞逝,暑假总是那么快,在以前我还是那么期盼暑假和寒假的到来。可是我现在在暑假非常的期盼着再去上学,再去进入一个新学期。主要是我很喜欢再操场上跑来跑去。然后在等待体育老师的到来。英语课一直是大家认为最好的课程,我非常喜欢英语课,因为每天我都会读英语单词、英语句子和英语课文。英文读起来很有趣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所以我很喜欢英语。
  我很想坐在我前面的卢梓冉,我和他是好朋友,我们俩在下课的时候经常说说笑笑。别的同学也和我们说说笑笑。我很羡慕他。有一个那样可爱的弟弟。当然,我也去过他家两次了,他的家非常豪华,非常大。他总是拿出很好的东西来招待我。我给他评个分,五分。他待人友好,总是能给你逗得哈哈大笑。
  这些天我一直都在想你们,希望早点能去上学。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8012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名
       夏令营
       我爱潘南
       那一刻,我感动了
       爱的qq
       感谢您,母亲
       眼睛和大脑
       人生处处是考场
       因为有爱
       让善良走进心灵
     
     农田见闻
     快乐的感觉真好
     从放假到这的感受
     第一名
     夏令营
     我爱潘南
     那一刻,我感动了
     爱的qq
     感谢您,母亲
     眼睛和大脑
    放假第一天
    放假了的作文
    放假,开学
    放假第一天
    放假了
    放假啦!
    放假,真好
    “放假喽!”
    放假真好
    放假真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