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放假第一天


放假第一天
今天是东东放假的第一天,天还没亮,东东的爸爸就起床了,走出房间。这时,暂住在他家的一位同事上完厕所准备回房睡觉,看见他正打着哈欠走出房间,问他为什么那么早起床,他把手指头放在嘴边,做出不要出声的手势。接着,他把嘴巴贴着同事的耳朵,轻轻地说:“今天是东东放假的第一天,我要给他一个惊喜,请你帮个忙,好吗?”他的同事爽快地答应了,一起蹑手蹑脚地走进了东东的房间。
他们俩小心翼翼、费力地把东东和他的小床绑到了小汽车上,接着爸爸跟同事告别开车出发了。
路上,东东爸爸慢慢地开着车,看见站岗的警察叔叔,赶紧竖起手指放在嘴边,做出不要出声的手势。警察叔叔看见车后面睡得正香的东东,知道了怎么回事,于是帮着东东爸爸示意路上的行车及行人保持安静。
汽车开到了一片美丽的大草原,爸爸让路人帮忙把东东和小床一起搬到了大草原上,爸爸就赶紧躲进了小树后面。因为那里的树长得很茂盛,因此那里的空气很清新。活泼的小马在青青的草地上悠闲地散步,公鸡、母鸡带着一群调皮的“孩子”晨练,可爱的小白兔们在小声地议论着躺在小床上的东东,小牛和小羊也跑过来凑热闹……这时,太阳也跳出来了,柔和地抚摸着东东,东东慢慢地睁开了双眼,一看,以为自己还在梦中,揉了揉眼,啊,这是真的!东东高兴地从床上蹦了下来,小动物们看见东东醒了,唱歌的唱歌,跳舞的跳舞,像是在欢迎东东的到来。
爸爸看见东东玩得那么开心,心里美滋滋的,像吃了蜜一样甜。这时,东东发现了藏在草丛中的爸爸,他扑过去,激动地说:“爸爸,谢谢您!我爱您!”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179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关校运会的作文
       助人为乐的感觉真好
       雨中散步
       两种态度两种结果
       享受伤痛
       学习也是一种享受
       今夜月色正浓
       从一切中享受快乐
       小黄鸡的故事
       为明天而拼搏
     
     放假第一天
     在书中长大
     新加坡游学有感
     妈妈夸我真懂事
     一堂有趣的语文课
     有准备才会精彩
     丰收的喜悦
     关于牵手的作文
     哭泣的小河
     学校特色介绍陶艺
    第一次当值周生
    第一次炒土豆丝
    第一次喂狗
    第一次做买卖
    2012年的第一场雪
    第一次去图书馆
    永远难忘的第一次
    第一次喝酒
    六年级的第一天
    夏天里的第一场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