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妈妈夸我真懂事


妈妈夸我真懂事
我最喜欢妈妈夸我了,每当妈妈夸我的时候,我的心里总是觉得美滋滋的。
记得有一次,我赶车的时候,在车上找到了一个座位,这个座位既舒服又可以看到车外面美丽的风景。到了南门车站,有一个白发苍苍的老爷爷背着一个重重的背篼上来了,老爷爷气喘吁吁地找了个地方站着。我看到了连忙说:“老爷爷,您坐我这来吧。”老爷爷说:“你年纪还小,拉着扶手会挤伤的,坐着还舒服些。”我又说:“老爷爷,老师教我们要尊老爱幼,如果我不这样做,我就是一个不尊老爱幼的人了。”老爷爷就勉强地坐下了,坐下时还说了一句:“你真是一个值得别人学习的人啊!”我听了,脸就红得像西红柿一样。突然,我听到后面有人在叫我,我回头一看,原来是我的妈妈,等车停了,我就在妈妈旁边坐着,妈妈说:“你真是一个懂事的孩子。”我听了,便说:“这是我们老师教给我们的道理,我当然要做到啊。”妈妈又说:“你能把老师说的话铭记在心里,那你就是一个优秀的孩子啊!”我听后,心里美滋滋的,脸也笑得甜蜜蜜的呢。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做一个人要做许多好事,就会得到妈妈的表扬,我还从中明白,做一件事并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难,只要你努力就会成功做到一件事。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173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下雨天的作文
       关于小时候的作文
       文化挽歌
       阴雨天拈花一笑
       关于享受的作文
       享受有你们的时光
       关于情趣的作文
       读冰心小说有感
       重塑真之信仰
       桐庐的仙境
     
     妈妈夸我真懂事
     一堂有趣的语文课
     有准备才会精彩
     丰收的喜悦
     关于牵手的作文
     哭泣的小河
     学校特色介绍陶艺
     秋来了
     我体会到了关爱的感觉
     我喜欢看的书
    妈妈出差的日子
    妈妈的十字绣
    我为妈妈做件事
    妈妈老家的变化
    给妈妈做饭
    燕子妈妈的爱
    妈妈对不起
    帮妈妈做早餐
    和妈妈打球
    妈妈我也有优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