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丰收的喜悦


丰收的喜悦
秋天,丰收的季节,九州大地洋溢着丰收的喜悦,四处飘荡着成熟的气息。
农民们满怀喜悦,收获着一年中的劳动果实。在我家里,也有一位农业种植“大户”——奶奶。她每天都不闲着,到处开垦那些闲置的空地,起早贪黑地去干活,按季节种植着不同的蔬菜品种。而如今这些庄稼已经丰收了,家里的阳光房中,这儿一堆,那儿一堆摆放着几天前刚采下来的黄豆、红豆、黑豆……
收获真是来之不易啊!这些豆子都是经过“百道工序”才变成了“天然无公害”的绿色产品。奶奶从六月中旬开始播种,到现在将近四个月的“漫长岁月”里,浇水、除草、施肥……一天一天,一月一月,一直坚持着,它们就像孩子一样,在奶奶细心的“呵护”下茁壮成长着。
每天看到奶奶“奔走”于菜地和阳光房之间,我不惜为奶奶的身体着急,怕她太累了,太辛苦了。可奶奶笑着说,种菜很好玩,还可以强身健体呢。的确,天天杠着重重的大锄头,提着大大的水桶……能不身强体壮吗?不过,如果让奶奶整天在家呆着,无所事事的,还不如让她去感受收获的喜悦呢,看着奶奶朝着她的孩子们——豆子笑时,我也会在心底偷偷地乐呢!
早餐桌上,家里飘散着新鲜豆子发出的香味,闻着豆香,喝上一口热气腾腾的豆浆,让我浑身都暖洋洋的,使我神清气爽一整天。晚餐桌上,菠菜、青菜、萝卜……全是奶奶种的绿色蔬菜。这时,最高兴的莫属于奶奶了,她真正地品尝到了收获的喜悦。
看到这些,我不禁想到了自己。每天,我也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166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可爱的小蒜苗
       我好害怕
       补鞋小摊中我感受到了温暖
       我的繁华之后是你的凋零
       有这样一种美丽
       那时那红伞
       学会独立的作文
       温暖的图书馆
       小丽诺的舞裙
       兔子的尾巴为什么是短的读后感
     
     丰收的喜悦
     关于牵手的作文
     哭泣的小河
     学校特色介绍陶艺
     秋来了
     我体会到了关爱的感觉
     我喜欢看的书
     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
     假期生活
     自然之道
    爸爸给我讲税收的事
    收获的喜悦
    意外的喜事
    美不胜收的园博园
    老师的喜怒哀乐
    信任的喜悦
    告诉你一件我家的喜事
    告诉你一件我家的喜事
    丰收的田野
    发自于内心的喜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