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发自于内心的喜悦


发自于内心的喜悦

阳光照耀在我的身上,我感到十分的温暖。今天是格外的美好,因为连下了几天的雨,今天害羞了几天的太阳,终于出来了。
我漫步在家后面的竹林,一缕温柔的阳光透过竹林照在我的身上,多么的温暖啊,我也回报给太阳一个甜甜的笑。
我漫步在河边,一个素不相识老奶奶出现在我的面前,看来她也很高兴,给了我一个慈祥的笑,我也回了一个属于我这个年纪的孩子般的甜美的笑。我走啊走,一路上感受着阳光的温暖、河风的温柔……
突然,眼尖的我发现了地上的一张百元大钞。起先,我还不敢相信:在这荒芜人烟的竹林里怎么会有人掉钱呢?我走近一看,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是真的一百块。我拾了起来,心里想着掉钱的人肯定着急极了,惊慌失措的我拿着手里的一百元在原地徘徊,心里想着掉钱的人肯定快回来了。这时的我不再觉得阳光明媚,河风暖暖,更多的却是着急。我在原地徘徊了好久好久,仍然没见到掉钱的人回来找钱,眼看太阳就要下山了,天越来越暗了,我慌了:怎么办,怎么掉钱的人还不回来找钱呢?我该家了呀,万一妈妈没见到我,着急的出来找我怎么办,但如果我走了,掉钱的人又回来了怎么办呢?万一他有急事又没见到我怎么办呢?心里越来越着急,最后我决定先回家,明天一早再来这里等掉钱的人。之后我就匆忙的回了家。
第二天一早,我吃完早饭就匆匆忙忙地来到河边,仍然在昨天捡钱的地方等着掉钱的人。一会儿后,昨天的那个老奶奶出现在我的面前,但是今天的她不再那么慈祥了,而是一脸的着急,弯着腰,手时不时的刨一下地上的花花草草,嘴里还一直不停的念:“我给孙子看病的钱在哪儿去了呢?哎,都怪我太粗心了……”我想,这钱肯定是老奶奶给他孙子看病的钱。于是我上前了一步,本想把钱还给她,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学校我的家
       神奇的爱
       读书会
       冬天是五彩的
       赞美祖国
       我要赞美祖国
       后悔药是可以买的
       老师请给我一点尊严
       我的幸福生活
       狼图腾草原魂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