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发生在同学之间的一件事

发生在同学之间的一件事  
                 袁子涵  
  五年的学校生活中有很多大的活动、美好的事情值得回忆、回味。也有一些很小的事情发生在一瞬间,有时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结果。这不,那天下课后就有一件这样的事,真的不值得一提,可想起来也觉得有点儿意思。  
  那天课间休息,同学们都到操场上去跳绳,我不喜欢跳绳,又觉得特无聊没事做,就在一边看大家玩。我来到一棵树下,一片一片地撕着树叶来消磨时间。三十分钟的大课间,别的同学都玩得不亦乐乎,我却感觉像要过半个世纪一样难熬。  
  正在这时,突然操场那边有一个同学大声叫我:“袁子涵,过来帮我们甩绳子吧!”  
  我犹豫了一会儿,心想甩绳子总比一个人撕树叶要好些吧,于是我就慢慢向她们那里走过去。等我到了看他们并不差人,那位同学还跟我说:“喂!袁子涵,你怎么这么慢啦,我都等死了,我以为你不会来的,就又找了一人来甩。”我有些生气了,便说:“你要我来,又没有叫我快一点,我总得走过来吧?我又没有说不来,你就又叫了别人,你这不是耍人……”  
  我还没说完,她就大声叫了起来:“我叫你来,你就必须快点来。就算我耍你了,又怎么样呢?”  
  我一下子急了:“你怎么说话呀?我又不是你的狗,你也不是我的主人,凭什么我必须听你的啊?”  
  后来我们竟吵了起来,不知是谁多事,让老师把我们叫到办公室里去了。  
  老师了解了情况后,狠狠的批评了那个同学。老师越说声音越大,越说越严重,那个同学竟哭了。我一看,事情好像变得严重了一点,很明显老师是偏向我的。本来没多大点事,结果还……我连忙对老师说:“老师,其实事情也没多大点,是我的脾气不好,再说我原来也是有点儿不想去。您就不要批评她了吧。”那同学一听我帮她说话,反而向我说对不起。就这样我们俩一起回到教室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野蛮爸爸
       发明水上行走鞋
       梦幻游乐园
       未来的校园(转载)
       美丽的衡水湖
       爸爸的微笑
       菡含,你还好吗?1
       能行走于墙上的鞋子
       聆听春天
       蚂蚁的启示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夜晚发生的事
    发生在学校里的一件事
    发生在校园里的一件难忘的事
    发生的一件事
    学校里发生的事
    家里发生的一件事
    课堂上发生的一件事
    爱在同一片蓝天下
    发生在班里的一件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