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一堂有趣的语文课


一堂有趣的语文课
昨天,我们上了一堂有趣的语文课,这堂课,老师带我们演了晏子使楚课本剧。刚进入教室,晏子使楚课本剧七个大字映入眼帘。宋老师说:“每个小组的组长举手就行了,明白?”全班同学齐声说“明白。”宋老师把大家分成了八组。
第一组开演了,教室里立刻静了下来。由组长报幕,第一组上场了。演完以后第二组就来了。接下来第三组、第四组、、、、、、我们是第八组,也是最后一组。到我们了,组长李嘉嘉报幕:“蔡雨峰演楚王、包守凯演旁白、李尚睿演说话的武士、包景丞演不说话的武士、刘驰演囚犯、我演晏子。”我是自愿当囚犯的,因为大家都不愿意演这个角色。但我想我能把这个角色演好。表演之前,我先准备好道具,道具有嘴叼着一张纸,还让赵千一用衣服把我绑上,然后就垂头丧气的上场了。我刚一上场,全班都哄堂大笑,宋老师问:“为什么笑?”全班一起说“因为刘驰!”
表演结束了,老师说:“你利用道具利用的非常好,尤其是这个标牌,你是最好的囚犯。”听了老师的话,我很高兴。这堂课真有趣,我喜欢上这样的课。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172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知心姐姐的一封信
       生命的弱小与强大
       文明公德在校园
       今夜月色正浓
       我愿这季节属于我
       享受友情
       有一种声音
       享受阳光迎接生活
       新学期计划myplanfornewterm
       brandnameplanisneeded商标是必要…
     
     一堂有趣的语文课
     有准备才会精彩
     丰收的喜悦
     关于牵手的作文
     哭泣的小河
     学校特色介绍陶艺
     秋来了
     我体会到了关爱的感觉
     我喜欢看的书
     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
    一堂难忘的语文课
    有趣的夏天
    有趣的划船
    一次有趣的扳手腕比赛
    有趣的多米诺骨牌
    一个有趣的上午
    这是一堂有趣的课
    有趣的活动课
    有趣的秋天
    有趣的烧烤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