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一堂难忘的语文课


一堂难忘的语文课
语文课,我一直都很喜欢,有趣的,快乐的,都特别多,不过呢,要说起最令我难忘的语文课,那得算是上个星期五的那节语文课,它不光让我们长了只是,还让我们在那节课上最快乐。
 那节课的前一天,老师让我们预习《晏子使楚》这篇课文,然后再分角色演下来,同学们都用心地在排练。
 第二天,第一节课就是语文课,同学们都积极地举手,多想让老师叫到自己的小组。同学们好多都表演了,甚至有些人都加上了许多可笑的语言,不过在这演的过程中,我们每个人都体会到了语言的独特魅力。接着,老师又给我们详细地讲了课文中精彩的语言,还和我们一起分析了课文。这下,我们对课文的理解又加深了一层,明白了晏子原来是个聪明机智的人,还是齐国的大夫,楚王原来是个阴险狡诈、争取名利、骄傲自大的人,然后,老师又给我们提供了许多相关的知识与资料,大家学得更积极了,课堂也活跃起来了。
现在,同学们都熟悉地掌握了课文,还是轻松学会得呢!
这节语文课真是令我最难忘的。这让我们不仅明白了课文,还不费劲地上课。这样的语文课要是不算难忘,那还有什么样的语文课最令人觉得有趣和难忘呢?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0/17140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里的新来客
       护蛋行动作文
       夏日的中午
       我为妈妈做件事
       我学会了做仰卧起坐
       记一次爱心义卖会
       哈尔滨之游
       十六岁我多了一分宽容
       生命因你而精彩
       用关爱去打开奇迹之门
     
     一堂难忘的语文课
     家里的新来客
     快乐的死海之旅
     参赛记
     第一次做买卖
     去青岛游玩
     两只可爱的小猫
     下雪了的作文
     给马小跳的一封信
     独一无二的活动铅笔
    永远难忘的第一次
    难忘的课堂
    一次难忘的活动
    这是一堂有趣的课
    难忘的事作文600字
    难忘的一次漂流
    难忘的激情广场演出大家唱
    难忘的一幕作文200字
    难忘的游艺会
    令我难忘的一件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