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独一无二的活动铅笔


独一无二的活动铅笔
马上就要开学了,我成天缠着爸爸,拽着妈妈,嚷嚷着要买新的文具。
那天,爸爸带我来到了文具店,看着琳琅满目的学习用品,我兴喜若狂,挑了一块mickey图案的橡皮,拣了一把snoopy图案的尺子,又选了一个babie的笔袋。最后抓了一把活动铅笔:“百变小樱”的,“kitty”的,“维尼”的,“跳跳虎”的……真让我应不暇接。精挑细选后,我心满意足的满载而归了。
星期六,我来到妈妈的房间,只见妈妈的床头柜上静静的躺着一只活动铅笔,我好奇地打量着这支笔,这只活动铅笔,细巧美丽,笔帽和笔尖都是不锈钢的,笔杆上的小花更令人赞不绝口。这真是漂亮的活动铅笔。不是因为握笔的地方的花纹模糊不清,它就是十全十美了。
不知何时,妈妈已站在我身后。“妈妈,这支笔伴随你很久了吧!”“是啊,它陪伴我13年了,和你一样年龄。”妈妈若有所思的说。
我很惭愧,13年来我用的活动铅笔有数不过来的,可妈妈却唯独这一支独一无二的活动铅笔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0/17127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安全伴我成长
       梦想的阳光在风雨后
       假期的苦与乐
       品茶让我乐在其中
       第三年我不服输
       友谊也是一种情趣
       走进自然
       守梦
       友谊是否永远存在
       我的追梦之旅
     
     独一无二的活动铅笔
     我喜欢剪纸
     我与小鸟
     科技航空展
     两天的魔鬼训练
     出丑
     妈妈老家的变化
     读书的苦于乐
     中秋赏月作文400字
     保护燕子 人人有责
    独一无二的字体
    独一无二的母亲
    我的校园是独一无二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