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与小鸟


我与小鸟
一身绿黄相间的羽毛,一对轻巧灵活的翅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加上那一条长长的尾巴,就形成了我家那只可爱的小鸟。
这只可爱的小鸟来得可不容易,还是我再三努力之下才得到的。有一次,我和妈妈去虹蛘公园爬山,下来经过花鸟市场,我就看中了这只小鸟,可是妈妈不同意给我买,因为原来我养过一只兔子,没有照顾好,很快就死掉了。但我向妈妈保证,小鸟我会好好照顾的,但妈妈还是不相信,要看我的表现才行。
从这事以后,我仿佛变了一个人似的,就特别的勤劳,每天帮着妈妈干活。终于有一个周末,我又来到了花鸟市场,这次我又向妈妈要这只可爱的小鸟。还特别向妈妈保证,会照顾好它的,妈妈终于同意了,我拎着这只可爱的小鸟心花怒发地回家了。
自从有了这只小鸟,我就多了一份责任,每天帮忙加鸟食,还帮小鸟清理粪便。每当我放学回家,都要先去看看小鸟,小鸟也会很高兴地向我唱歌,好像在感谢我的照顾呢!
有一次,我忘记把小鸟放回屋里了,一个晚上我都没有睡好觉。第二天一早,我就去看小鸟,小鸟冻得瑟瑟发抖,也不向我唱歌了,我很自责自己的失误,幸好那天阳光明媚,我把小鸟拎到太阳底下晒了一会,小鸟就又欢快地唱起歌来,我也长嘘了一口气。
妈妈看我这么细心地照顾小鸟,就答应我如果小鸟活到立春,就再给我去买只小鸟来,和这只小鸟为伴。我要更加细心地照顾这只小鸟,让小鸟能找到好朋友。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0/17124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2012年的第一场雪
       在沙滩边玩
       第一次去图书馆
       生活处处是幸福
       走过那个拐角
       感恩是朵淡淡的茉莉花
       心也需修剪
       读《狼王梦》有感
       不放弃就是胜利
       后来我们都哭了
     
     我与小鸟
     科技航空展
     两天的魔鬼训练
     出丑
     妈妈老家的变化
     读书的苦于乐
     中秋赏月作文400字
     保护燕子 人人有责
     《观察日记——小金鱼》
     最喜欢的动物
    我与海洋
    我与书的情缘
    我与《经典诗文》
    我与朋友的故事
    我与老妈的较量
    我与象棋
    我与网络
    我与消费
    我与动物有个约会
    我与眼睛的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