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出丑


出丑
星期三,我们学校进行了百米长卷绘画比赛,我们兴奋不已,心里乐开了花。
古诗考试一结束,金老师就连忙拉好桌子,铺上毯子和画布。接着,我们就开始画了起来,有的在画小草,有的在画小兔子,还有的在画小花。我们忙得满头是汗,但是大家并不觉得累,还是在一丝不苟地画着。可是,那些坐在下面的人却在大声吵闹,有的在玩卡片,有的把书竖起来,和别人在玩橡皮大战,只有少数人在静静地看书。
突然,金老师说:“谁的叶子画得比较好?”我们坐在底下的人都把手举了起来,金老师看了一眼,就选我上来画树叶。我小心翼翼地拿起笔,目不转睛地盯着布,慢慢地画了起来。画好以后,郭凯说:“金老师,郑杭杭把树叶画到树干上去了!”。我一看,呀!果然如此,这可怎么办呢!
金老师走过来一看,说:“哎呀,你怎么搞的呀,算了算了,还是下去吧。”我一听,连忙像兔子一样跑下去,引来了同学们一阵议论声。
哎,早知道我就不举手了,免得出丑。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0/17118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有变形金刚
       这个寒假真快活
       那一刻我最温暖
       激动人心的校运会
       做义工之拔草
       坐船记
       在阅读室外的思考
       常州行游中华恐龙园
       听听大自然的声音
       大自然的夜晚
     
     出丑
     妈妈老家的变化
     读书的苦于乐
     中秋赏月作文400字
     保护燕子 人人有责
     《观察日记——小金鱼》
     最喜欢的动物
     乌龟“俱乐部”
     陀螺大战
     祖国真美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