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家里的新来客


家里的新来客
我们家里有了新来客——两只仓鼠(也可能是豚鼠)。它们非常可爱,但是还比不上咬咬。它们很肥,一只黄一只白。黄的是公老鼠叫舒伯特,母的是白老鼠叫丝尔特。
它们是爷爷今早送来的,黄的活泼,母的好象快要生了,每什么精神,就怕在木削上。它们使我们在失去咬咬的悲痛中挣脱出来。
这两只仓鼠关系不错,公老鼠总是在快要生的母老鼠身边转悠,想给斯尔特减轻痛苦,可丝尔特不领舒伯特的鼠情,只要舒伯特一靠近,丝尔特就大声叫,可能这就是产前综合症吧(*^__^*) 嘻嘻
今天我想:如果咬咬晚几天走说不定还能遇上新朋友呢!可是我马上收回了想法,因为咬咬在它们这里算是小的老鼠如果它们不和,咬咬很可能被咬死的。
这两只仓鼠(或豚鼠)给我们家又带来了欢乐,我希望它们可以生多一点的仓鼠仔,那样我们家就可以成仓鼠排队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0/17140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护蛋行动作文
       夏日的中午
       我为妈妈做件事
       我学会了做仰卧起坐
       记一次爱心义卖会
       哈尔滨之游
       十六岁我多了一分宽容
       生命因你而精彩
       用关爱去打开奇迹之门
       那桃树激励着我
     
     一堂难忘的语文课
     家里的新来客
     快乐的死海之旅
     参赛记
     第一次做买卖
     去青岛游玩
     两只可爱的小猫
     下雪了的作文
     给马小跳的一封信
     独一无二的活动铅笔
    阿姨的新家
    夏天里的第一场雨
    记暑假里的几件事
    农村里的趣味生活
    校园里的雪松
    烛光里的泪花
    小池塘里的小蝌蚪
    星期五的新鲜事
    教室里的记忆
    校园里的宝塔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