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新加坡游学有感


新加坡游学有感
在暑假中,我参加了学校组织的新加坡游学活动,开拓了我的眼界,扩大了我的知识面。首先,我们来到了新加坡,那里十分美丽,被称为“花园城市”那里绿树成荫,鲜花遍地,有许多漂亮并可以乘凉的亭子。那里十分的干净、整洁,治安非常好,也很宁静。那是一个人人都讲文明、懂礼貌的国家。在新加坡,我们有玩有学,劳逸结合。
学在新加坡
在游览新加坡的日子里,我有幸参加了榜鹅小学友好学校交流的活动。每天上午,我的小伙伴——洪艺勇,带我一起走进课堂,在榜鹅小学课堂中有许多与我们课堂不一样的地方:学校中每一个班级没有固定的教室,学生也没有固定的位置,大家上课时围在一起坐在地上。老师提出一个问题,同学不需要举手就可以回答问题,也有老师用抽号、转转盘的形式来选同学回答。我觉得这样的课堂很有趣,气氛很活跃。遗憾的是,由于英语水平有限,我在上课时听不懂他们用英语交流。
游在新加坡
 在新加坡游学中,我们游玩了很多景点,如:圣淘沙、鱼尾狮公园、儿童植物园、飞禽动物园等、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儿童植物园、鱼尾狮公园。我和新加坡的小伙伴一起游览了植物园,一起参观,一起完成作业,我们还观看了新加坡的一些特色植物——白咖啡草叶、美人蕉的果实等。在鱼尾狮公园里,我们沐浴着阳光,走在沙滩上、看着大海,十分个舒适。
如果有机会,我还要到新加坡游玩。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176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偷猎者我想对你们说
       狂欢之夜
       感恩母亲节
       踢球
       我和你作文600字
       有关等待的作文
       美味的紫薯
       小小讨论会
       享受所拥有的
       乐观的心态看世界
     
     在书中长大
     新加坡游学有感
     妈妈夸我真懂事
     一堂有趣的语文课
     有准备才会精彩
     丰收的喜悦
     关于牵手的作文
     哭泣的小河
     学校特色介绍陶艺
     秋来了
    我的新加坡之旅
    新加坡游记
    游新加坡动物园
    回忆新加坡之游
    美丽的新加坡
    游新加坡动物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