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游新加坡动物园

游新加坡动物园  
  一个万里无云的晴天,我们嘻嘻哈哈地走进了闻名的新加坡动物园。正在吃冰糕的一个小女孩也望着我们,似乎想分享我们的快乐。  
  “看呀!”原来是一只金色绒发的的猩猩。它可爱极了。棕色的脸和惶恐的眼睛,让我不由得可怜它了。它晃来晃去,在树枝上愉快地荡秋千,偶尔还兴致大发,跑到我们身旁让我们拍照。我扔给它一片薯片它飞快地吃了下去,还抹了抹嘴。嘿,这个调皮鬼。  
  我们经过新加坡动物园的特许,参观了动物们的治疗室,手术室。治疗室有普通治疗室、x光室。动物们就像人一样,在这里接收治疗。而病情严重的,就只能躺在冰冷的手术台上被迫进行手术。  
  不知不觉中,我们又走到了白虎园。白虎一个个威风凛凛,矫健的步姿让我们敬佩不已。它们有些卧倒在地,用爪子轻挠对方的背;有些走来走去,额头的王字在阳光的照耀下格外显眼,更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浑身散发着王者之气,似乎在警告我们:“我就是百兽之王,这是我的领地,任何人不得侵犯! ”  
  我们怀着激动兴奋的心情来到昆虫馆。一进昆虫馆,我顿时凉快了许多,心情也变得舒畅起来。一位和气的大哥哥给我们讲解各种昆虫的奥秘,并让我们抚摸,我们兴奋极了,东看看,西看看,怎么也看不够,直到另一个人不耐烦了,我们才恋恋不舍地传了下去。其中给我印象最深的是竹节虫。它的身体是一节一节的,浑身浓绿色,两颗小眼睛很有神。它挥舞着前臂,好像很不耐烦,大哥哥赶紧把它小心翼翼地放进箱子里,生怕委屈了它。  
  拥有着长脖子的长颈鹿,身体上有黑白条纹的斑马,巨大的大象,凶恶的鳄鱼……每个都让我十分喜爱。他们就像可爱的小精灵,带给我无限的快乐。  
  离开时,我望了望风景如画的动物园,思念动物们,甚至想在梦中抚摸它们……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寻找身边的美
       杨柳
       感恩大自然(转载)
       暑假生活
       书香伴我成长
       假如我有一只尼尔斯的鹅
       人生如下棋
       放弃也是一种快乐
       坚守信念,抗击灾难
       读胡爷爷贺信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的新加坡之旅
    新加坡游记
    游新昌大佛寺
    游新加坡动物园
    回忆新加坡之游
    美丽的新加坡
    游新昌大佛寺
    畅游新中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