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寻找身边的美

万千世界,万千种种,缤纷多姿的花朵也是种类繁多,但我最喜爱的,则是及其平凡又充满幸福芳香的——油菜花!  
  它不仅是千百万个农民们所必不可少的庄稼,也是我美丽回忆中的永恒定义!给了我欢乐与幸福,还有甜美宜人的芳香,溢满了心间。  
  今天,我们参加了一个亲戚的80大寿,我不但体会到了人世间的美丽的亲情,也度过了一个美丽的下午。  
  我们吃完了午饭,一家子便一起向北走去,准备在油菜花地里拍照录像。起初我并不认可这种做法,因为我觉得油菜花嘛,有什么好看的,为什么不在一些缤纷多彩的花儿中拍照呢?这样不是更能拍出效果了吗?但是大家都没有提出异议,我也就不再说什么了,直到最后我才发现了她的美。  
  我们先站在油菜花地里,一起拍了一张“全家福”,照片上的我们都是笑得那么甜,那么美,“咔嚓”一声快门拍下了这幸福的瞬间,虽然太阳照得我们忍不住用手去挡,但是能和自己的家人在同一个地面上感受同样的快乐也是另一种美丽。接着我们各自拍了一张独照,可外婆却推辞着说:“哎呀,那么大的人了,拍起照来肯定不好看,我就不拍啦!”“啊!”我一下子叫了起来,“怎么可以,每个人都一定要拍的啊!拍嘛!拍嘛!”外婆阻挡不了我的猛烈攻势,于是连连笑着说:“好好好,拍,拍,怕了你了!”可是也许是外婆不大拍照的缘故吧,拍出的照片总是有点僵硬和不自然,而且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没有笑容!我便挑起了这个“重担”,引外婆笑,我一会儿变鬼脸,一会儿讲笑话,一会儿又挠外婆痒痒,没想到把爸爸妈妈,小姨姨父给逗乐了,还是没能顺利完成任务,只要面对照相机的镜头,外婆总是没了笑容。“怎么办呀!”我急得直跺脚,“外婆拍了那么多张,怎么没有一张是比较好看的呢!哎呀,怎么办怎么办吗?”“这样吧,妈妈,你就从那边走过来,自然一点,向平常走路的样子就行了,来。”小姨想出了这个办法。“哦,好。”外婆照着小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杨柳
       感恩大自然(转载)
       暑假生活
       书香伴我成长
       假如我有一只尼尔斯的鹅
       人生如下棋
       放弃也是一种快乐
       坚守信念,抗击灾难
       读胡爷爷贺信
       让法律伴我而行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身边的快乐
    身边的感动
    寻找那双脚
    寻找幸福
    寻找快乐
    我身边的变化
    寻找爱的足迹
    我身边的党员
    爱在我身边作文300字
    我身边的风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