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杨柳

屋前河畔的杨柳竟在不知不觉间长高了,微风轻拂,柳条似是迎合着摇曳,呈现在眼前的是一幅优雅杨柳图。  
  枝条或长或短,有的已垂于地上,静静伏卧;有的还在生长,崭露头角;有的垂在半空,飘逸如舞。还有的并不惹眼,却在举手投足之间流露出一种高贵。  
  细看枝干,那般细长,那般柔软,像是初生婴儿的柔滑,枝干上布满柳叶,今日之闻才方悟:柳叶眉。  
  的确,柳叶弯弯,又细又尖,若是配在一张瓜子脸上,该有多么的清秀。历代的文人墨客都为杨柳赋诗作画,尤爱杨柳那飘逸的美感,水边那杨柳弯下身子好像是在饮水,鸟儿唧唧喳喳的停在枝头。  
  黎明破晓,初生的太阳照亮的杨柳沉浸在雾气弥漫的河水边,好似人间仙境,又如广寒宫的玉树,玲珑小巧,一种让人想去接近又怕破坏的独特美感,远些看去又像蒙上了一层白霜,那样飘渺,那样虚幻。  
  最爱杨柳,因她的美,因她的景,因她的情。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恩大自然(转载)
       暑假生活
       书香伴我成长
       假如我有一只尼尔斯的鹅
       人生如下棋
       放弃也是一种快乐
       坚守信念,抗击灾难
       读胡爷爷贺信
       让法律伴我而行
       新版巧克力味的暑假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杨柳风》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