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游新加坡动物园


游新加坡动物园

在新加坡游学的第四天下午,我们来到了久负盛名[注: 负:承受,承担,引申为享有。长时期地享有好的名声。]的新加坡动物园。

新加坡动物园位于新加坡北部的万里湖路,占地28.3公顷,是全世界十大动物园之一,被誉为全世界最有特色的动物园。这里生活着300多个品种约3050只动物,它们在没有人为屏障的舒适环境下过着自由自在[注: 形容没有约束,十分安闲随意。]的生活,与游客和睦共处。

 “看呀!”原来是几只金色绒发的小猴子,它们金色的毛发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这几只小猴子可爱极了,有的把尾巴挂在树上荡秋千,有的在树枝间跳来跳去,还有的坐在树枝上看着我们直发愣。

到了热带雨林园区,我们看到了珍惜品种象鼻猴。象鼻猴的鼻子大得出奇,雄性猴子随着年龄的增长,它们的鼻子会越来越大,最后形成像茄子一样的红色大鼻子。当它们激动的时候,大鼻子就会向上挺立或上下摇晃,样子十分可笑。雌性的鼻子却比较正常。

脆弱的森林里面有许多小型动物:蝙蝠、鹦鹉、蝴蝶和猴子等等。蝙蝠倒挂着睡觉,鹦鹉在树上唱歌……令我最感兴趣的是那只小猴子,它坐在护栏上,东望望西瞧瞧,我忍不住伸手去摸它,好舒服的毛呀!大家一个个去抚摸它,可它似乎不耐烦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300字
       舟山之旅
       快乐安吉行
       关于钢琴的作文
       母亲节作文300字
       我是个爱笑的女孩
       校园一角200字
       倾听听大自然的声音200字
       友谊200字
       关于包饺子的作文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的新加坡之旅
    新加坡游记
    游新昌大佛寺
    回忆新加坡之游
    美丽的新加坡
    游新昌大佛寺
    畅游新中国
    游新加坡动物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