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在书中长大


在书中长大
有一天,我兴高采烈地来到新华书店买书,刚走进书店琳琅满目的书尽收眼底。什么《假如给我三天光明》、《哈佛家训》、《人类的故事》······我一眼就被《爱的教育》这本书吸引了。这本书曾在19世纪轰动了意大利文坛。
每当放学回家,我就钻进自己的小房间,捧起这本书津津有味地看,看着看着,就沉浸在书的海洋中,仿佛自己也成了书中的主人公,共同经历着喜怒哀乐。书中的人物一个个都是平凡的,可个个都是那么鲜活,那么让人感动。它就如一股涓涓细流流过我的心坎,告诉我,关爱是一种美德,她能给人以春天般的温暖,他能融化一颗冰冷的心。爱让人间充满温馨。
看着这一篇篇感人的故事,我不由想起前些天发生的一件事。那天是我的生日,妈妈给我买了一个陀螺送给我。我高兴极了,迫不及待地找弟弟一起玩。淘气的弟弟把陀螺放到桌上发射,陀螺飞快地旋转着,哎呀,不好,陀螺脱离轨道,摔落下来。只听得“啪”的一声,陀螺摔坏了。我气得冲上去,朝着弟弟猛推一把。弟弟摔了个四脚朝天,哇哇大哭。现在回想起来,真是太不应该了。我放下书,连忙跑到弟弟家,在弟弟耳边轻轻地说了声“对不起”。
好书伴我成长,让我们一起沐浴书香,共同走向美好的未来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176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新加坡游学有感
       偷猎者我想对你们说
       狂欢之夜
       感恩母亲节
       踢球
       我和你作文600字
       有关等待的作文
       美味的紫薯
       小小讨论会
       享受所拥有的
     
     在书中长大
     新加坡游学有感
     妈妈夸我真懂事
     一堂有趣的语文课
     有准备才会精彩
     丰收的喜悦
     关于牵手的作文
     哭泣的小河
     学校特色介绍陶艺
     秋来了
    书中的墨香
    书中的乐趣
    让心灵在书憩息
    我喜爱的书中动物
    书中情
    沐浴在书香里
    在读书中成长
    让心灵在书中栖息
    我喜欢的书中人物
    语文书中的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