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书中情

  

 

有人说母爱像一杯浓浓的牛奶;有人说母爱像一件温暖的毛衣;还有人说母爱像可口的棕子,而我觉得母爱像一本充满爱的书。 记得二年级下学期最后两周,老师提前上新课,叫我们去借三年级上册的书。我把借书的事托付给妈妈,可直到老师新课开始上了,妈妈还没给我借书。看着其他同学都借到书了,我心里甭提多委屈了,心里不停地埋怨妈妈:健忘!健忘!真健忘!中午放学回家,我就给妈妈打电话,我哭着说:“妈妈,你说话不算话,说要给我借书的,别的同学都借到了,就我没有!”妈妈顿时恍然大悟,然后语气无奈地说:“噢,噢,噢!对不起乖女儿,妈妈这几天很忙给忘了,我现在马上去借!下午我保证给你借到书!”我心里气愤地想:妈妈又在敷衍我,说得好听!她在江口那么远的地方上班,每天晚上才回家,还大中午的怎么可能呢?肯定又是在哄我的,想到这里那不争气的泪水打湿了我那干净的作业本,我又委屈地哭了。 中午我做完了作业刚想去学校,家里的门打开了,眼前出现了一张熟悉的面孔——妈妈。妈妈一边喘着粗气一边说:“我担心你下午没有书,所以就赶回来了,还好你还没去上学,不然我还要跑到学校去。给!”妈妈把一个塑料袋递给我。我接过那沉甸甸的书一看,果然是三年级上册的语文、数学、英语。这时我才发现妈妈满脸通红,气喘吁吁,大冬天还汗流颊背。看着妈妈疲惫的眼神,我有些自责!我这才想起妈妈辛辛苦苦大中午没有休息为我来回奔波,我却一点也不体谅她,心里真不是滋味。“快去上学吧!路上小心!上课注意听!我还得赶回去上班呢!”临走前。妈妈又细心地叮嘱我一番。望着妈妈远去的身影,我的鼻子一阵阵发酸。 从那时起,我知道我翻开的每一页,里面的每一个字都写满了妈妈对我的深深的爱!谢谢你,我的好妈妈!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风信子
       走过童年
       喜气洋洋的大年夜
       环保——风
       所谓中日友好
       一次拔河比赛
       失去
       关爱我们曾经的“敌人”
       一只猫咪的故事(4)
       快乐的元宵节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喜爱的书中动物
    在读书中成长
    让心灵在书中栖息
    我喜欢的书中人物
    语文书中的故事
    在书中成长
    我欣赏书中的美
    书中访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