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在书中成长

  妈妈说我是一个生长在书中的孩子,这话一点不假,因为我从记事起,我就一直与书为伴,我就喜欢在文字中穿梭的感觉。  

 
【上幼儿园时】  

  小时候不喜欢上幼儿园,一到那里就拼命地哭,哭得老师也拿我没办法,后来每当我哭着被送进幼儿园时,老师就会一边给我吃糖一边给我讲童话故事,然后我就不哭了。老师说我是一个喜欢故事的孩子,因为每次她讲故事时,我都把眼睛睁得大大的,很认真地听。我从小就明白一个道理,童话是甜甜的。  

  到了晚上,我就吵着要爸爸妈妈给我讲故事听,总是伴着故事睡觉。可是故事总是不够的,当爷爷奶奶爸爸妈妈轮番上阵后,他们知道的故事也都讲完了,而且都讲了好多遍。无奈之下,妈妈买了好多故事磁带,晚上放给我听,可我却不再在还在讲的时候睡着了。我总是认真地听完,然后躺在床上回味这些故事,最后心满意足地睡着。此时梦像童话一样,也是甜甜的。  

  再大一点认了不少字后,我就开始自己看带图的故事书了,奶奶说我在看书时总是很静很认真。幼儿园时对书的记忆只有一个字:甜。  

 
【上小学时】  

  上学后家附近开了个图书馆,于是我兴冲冲地进入了少儿馆,要知道就我家那些故事书,我早就看完了。妈妈还给我办了张绿色的卡,我那张卡现在已经快成古董卡了,因为图书馆每年换一种卡,现在最新的卡是黄色的。在少儿馆里别的孩子不是在写作业就是在一边打打闹闹,但我却要抓紧时间地看书,因为只有每周六我才能在这儿看一个小时,尽管妈妈说没有看完的书可以带回家慢慢看,可我想为何只能带没看完的呢?我多么希望把整个图书馆都搬回家慢慢看。  

  所以当我再去的时候,我一共选了5本书准备带回家看,可图书馆一次只能借1本书,弄得我好不郁闷,但只好又把书放回去。管理员看到我这么不舍,就说:“好啦好啦,看见你这么爱看书就让你多借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沙滩怪事——谁动了我的鞋子
       出租天气续写
       机场净空的小使者
       我失去的姥爷
       我把幸福告诉你
       绿
       温暖一家
       秋颂
       激动人心的“足球”战
       “白天使”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在困难中成长
    让心灵在书憩息
    在挫折中成长作文500字
    在爱中成长
    我喜爱的书中动物
    在灯光中成长
    在笑中成长
    梅花,在雪中成熟
    在尝试中成长
    在逆境中成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