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梅花,在雪中成熟

  

  我叫梅花,许多人们都在赞颂我。记得最清楚的一句话就是: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我在最寒冷的季节中长大、成熟。
  春风,春雨和春天的阳光,都在帮助我成长。风是那么柔和,雨是那么细腻,阳光也是那样的温柔,真盼望自己快快长大。中国作文网
  夏天,是在我成长途中最严酷的考验,太阳是那样的火爆,连风都是热的,周围的小草也像是坚持不住了,都弯下了腰。夏天的雨像是山洪一样喷来,但我还是站在那里不动,因为我要实现我的梦想,所以我不会放弃。
  秋天,别的花儿草儿都枯萎了,而我还是挺立着,我要让人们知道我与其它花不同。
  冬季,我的胳膊上开满了梅花,那种迷人的芳香使人流连忘返。我知道几日后便会有人来看我,因为我是中国花的骄傲,因为我是在最寒冷的季节开出最美的花。关于成长话题的初中作文500字
  因为我----梅花是在雪中成熟。我得到了春的照顾、夏的考验、秋的洗礼才在冬中傲立。

  人也是一样,只有像梅花一样,经历过种种考验,才能看到希望和光明。
  春,像是母亲一样呵护着我;夏,像是遇到的种种考验;秋,就是经历考验后得到的启发;而冬,则是成熟!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珍惜时间
       人生中的插秧
       我爱家乡的坝埂
       追寻秋姑娘的脚步
       沂水溶洞之旅
       樱桃
       学会微笑
       在我眼里的秋天
       美丽的音乐喷泉
       雪白的梨花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爱梅花的坚贞不屈
    《爱,在那个转点》chapter.
    美,在秋季
    爱,在人间
    台风“梅花”
    “梅花”来了
    感动,在那瞬间
    我和梅花的故事
    鸟龟,在你被埋前让我再看你
    喝药,喝药,在喝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