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珍惜时间

  

  人生最宝贵的东西是什么?是金钱?是自由?是快乐?在我看来,这些只不过是生活的一部分,如果说是全部,那还得算是时间了。可有些人不懂得时间到底是什么。
  从我们降临人世的那一天开始,直到我们死去的那一天,在这中间就是时间。中国作文网
  在这中间,我们饱尽酸甜苦辣,尝尽人情冷暖,到死去后,自己却害怕丢掉这一切,因为它们是自己在这个世界的全部。有人说:一年365天,一身36500天,自己数数天数,会数得你头昏脑胀,也就是说,时间是用之不完,挥之不去的。如果以这种人的角度来看时间,那么他的一生就会有残缺,不充实。
  其实时间不一定要以一年、一生来计算,也可以以一天、一个月来计算。我们可以把一天切成24小时,一小时过去,我们就老了一小时,一个月过去,我们就成长了一个月。或许你也在这段时间后悔过。因为你在你工作时,时间把你压得太低了,你恨不得一小时可以盖过一天,这样你就可以不必被受煎熬了。可事实却总跟你做对,一小时终归是一小时,一天终归是一天,两者不可得兼。
  可你会问,时间这么紧张,我不可能去珍惜啊?其实,珍惜时间不是让你捏住时间不放,而是让你自己把每一分每一秒过得充实就可以了。关于珍惜时光的初中作文500字

  视金钱为粪土,视时间为生命。只有懂得珍惜的人,才会有一个完整的人生。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人生中的插秧
       我爱家乡的坝埂
       追寻秋姑娘的脚步
       沂水溶洞之旅
       樱桃
       学会微笑
       在我眼里的秋天
       美丽的音乐喷泉
       雪白的梨花
       我和春天一起成长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珍惜时间就是延长生命——读
    珍惜幸福的生活
    珍惜粮食的作文
    珍惜时间
    珍惜生命吧
    珍惜拥有即是获得
    珍惜时间的作文400字
    珍惜拥有
    我懂得了珍惜幸福
    值得珍惜的友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