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值得珍惜的友谊

  

  抬起沉重的脑袋,望着蔚蓝的天空,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滋味。小学六年时光一晃便过去了,回想起以前在校园里的喜怒哀乐,唉,又是一阵叹息。现在我才明白,原来,只有最真挚的友谊,才能够永恒,才值得去珍惜。

  那天,小李来我家找我玩,我很是高兴,因为我正愁一个人在家很无聊呢。那天,我们玩得很开心。这时,小李看见了我床头柜上的一个储蓄罐,可能是出于好奇,便拿在手里摆弄。那个储蓄罐,是去年我过生日的时候,我的一个好朋友送我的生日礼物。那个储蓄罐是一只可爱的小熊,身上穿着白色的衬衫和褐色的短裤,脸上裂开的嘴巴上的红晕,更衬托出了它的可爱。它分为上、中、下三层,能装很多的人民币,我特别喜欢它,每天都把它放在身边。

  这时,只听见“啪!”的一声,我忙回头一看,我最喜爱的小熊居然被小李弄坏了。小李坐在我的床上,一手拿着“小熊的头”,一手拿着“小熊的身体”。更令人气愤的是,小李居然还哈哈地大笑了起来,我气极了。

  那天晚上,我躺在床上,怀里抱着被小李弄坏了的小熊储蓄罐,伤心的哭了起来。我甚至还在心里发誓,永远也不理她了。

  其实,别看小李外表像个文静董事的千金大小姐,可实际上的的确确是个小调皮蛋。因为她对新鲜事物太过好奇。比如,那天把小余的手机扔进了水里,上次又把小覃给弄哭了,总而言之,她是很调皮的。

  真的,我真的不理她了。我跟她绝交了,我一连好几天没有跟她说话,也没给过她好脸色看。之后,小李哭了,哭得很伤心,她对我说:“为了那么一个不值钱的储蓄罐,破坏了我们这么珍贵的友谊,值得吗?”

  本以为我真的跟小李不再来往,可没想到……中国作文网

  后来,我的一次数学测验考砸了,考得很糟糕。我很是伤心,便趴在课桌上大哭了起来。这时,一阵温柔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别哭了,没关系的,下次仔细一点就行了!要乐观一点!”一只手轻轻地抚着我的背。我猛地一抬头,看清了眼前的人——真是小李。我一下子转过身去,抱住了小李,泪水,也侵湿了她的衣衫。也许,在那一刻,我才真正明白了什么才是最真挚的友谊。

  我很是后悔,后悔那几天没有好好珍惜这份友谊。尽管小李有时候真的很调皮,还弄坏了我最心爱的储蓄罐,但我不怪她,我反而还要谢谢她,谢谢她让我在这母校的最后一段日子里,明白了珍惜,明白了珍惜这无价,而又最真挚的友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追太阳
       愚人节
       我爱我们的节日
       一生珍贵的友谊
       雷锋的——后人
       身边的雷锋
       言而有信 一诺千金
       我身边的新鲜事
       我马上就要毕业了
       “买”村官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珍惜时间就是延长生命——读
    懂得珍惜
    珍惜幸福的生活
    珍惜粮食的作文
    紫云洞,值得去
    值得回忆一生的地方
    珍惜时间
    珍惜生命吧
    珍惜拥有即是获得
    珍惜时间的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