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追太阳

  

  童年的事如同一朵朵小浪花,总是在夜深人静,明月当空之时,悄悄地涌上心头,伴着外面那有节奏的蛙鸣,一起翻腾……

  我童年时发生的一些有趣的事,难忘的事。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是数不过来的。而让我最最记忆忧心的事,那件事让我一想起就会笑得肚子痛。

  那时我刚满5岁,那是个夏天。正赶上三伏天,天气热得不得了,火红的太阳照着大地,好像被烧熟了似地,地上的草和花被烧的都低下了头。而我被热的不知怎没样才好。坐在树的下面乘凉,妈妈还一边为我扇扇子,但是感觉还是特别热,那可恶的太阳就是不肯放过我。

  这时,我突然想到了办法。心想:只要把太阳拿下来,天气不就不会那么热了吗?想完。我二话没说,就开始追太阳,我拼命的追,拼命的跑,不顾一切。

  过了一会儿,我又累又渴,只好又跑回了家。妈妈看我气喘吁吁,就问我:“干什么去了?”我把刚才经历的一切,告诉了妈妈。妈妈不但没有笑我还耐心的为我讲解关于太阳的知识。中国作文网

  这件事经过了很多年,我虽没捉到太阳,但在我金色的童年里驻长了一个美好的回忆,让我的童年像太阳一样金灿灿的耀眼辉煌!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愚人节
       我爱我们的节日
       一生珍贵的友谊
       雷锋的——后人
       身边的雷锋
       言而有信 一诺千金
       我身边的新鲜事
       我马上就要毕业了
       “买”村官
       尝试拍蚊子.......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