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愚人节

  

  早上,我一走进教室,同学们就指着地上说:“王治诚,你的钱掉啦!”什么?我的钱掉了?这怎么可能?我明明把10元钱好好地放进口袋里的,它怎么可能跑出来啊?于是,我问;“你们不会是在耍我吧!”这时,班上一个最老实的同学诚恳地对我说;“真的!王治诚,我们没有骗你,你的钱确实掉了!”我一听,急忙掉转头,四处寻找,一会儿趴下,一会儿走出,一会进来,可是累得满头大汗却还是没有找到……

  这时,一个同学走了进来,他好奇地问:“王治诚,你在干什么?”“他们说我的钱掉了,可是我怎么也找不到也!”“噢?!是吗?”那个同学微笑地说,“也许你忘了今天是几号了?”“几号?”我一听,一头雾水,急忙问:“这跟日子有什么关系吗?”“哈哈!实话告诉你吧!今天是愚人节!”“天哪!”我大叫道,顿时恍然大悟,想:他们既然愚弄了我,害得我累死!我以后一定不能再上当,而且还要无整整别人!“王治诚,班主任叫你!”于是放下手中的活,一溜烟的冲去办公室,却发现办公室空空如也,这会儿才明白被愚了。哦,今天是愚人节,班上的同学当然要“游刃有愚”地愚一下我这个常年害他们像一只关在笼里的鸟儿没有自由的“凶手”喽;哎,真是做了这种事,活该被愚弄啊。中国作文网

  根据《孙子兵法》,我要以守为攻,何不为也?哈哈,你们这些可怜的人儿就乖乖的等着被我愚吧!哈哈。“某某,你的书掉了。”“某某,你的鞋带散了。”……虽说都是些老旧的招儿,但是平时在同学们心里的的那个“好好人”的我的话,谁不会被骗呢?哈哈,愚了一个、两个、三个……,最终都注定拜倒在我的愚人裙下。接下来的事,毫无疑问,不得不让我承认自己是个愚不可及的大愚人,我让他们做什么,不是不听就是和我反着干,只是想愚一下他们罢了,却把自己给愚了。愚人节今年的愚人节不知怎的,“愚”的让我好乐呀!

  让我“性情大变”,身为“正义天使”(我的角色又变了)的我斗胆奉劝一下,朋友,在下一个愚人节里好好的“愚”乐(娱乐)一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我们的节日
       一生珍贵的友谊
       雷锋的——后人
       身边的雷锋
       言而有信 一诺千金
       我身边的新鲜事
       我马上就要毕业了
       “买”村官
       尝试拍蚊子.......
       暗淡的时光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真想有一个真正的愚人节
    快乐的愚人节
    愚人节大作战
    愚人节的玩笑
    快乐的“愚人节”
    尴尬的愚人节
    难忘愚人节
    开心愚人节~
    愚人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