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爱我们的节日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每当我听到这耳熟能详的歌曲时,我总因自己是一名少先队员而感到骄傲。就在少先队建队61周年之时,学校举办了各种各样的活动,直到今天,我仍记忆犹新。

  我一开学就盼望着建队日这天的到来,因为这是属于我们少先队员自己的节日,学校会举行大队主题活动。并且在这一天,一年级的小弟弟、小妹妹们也要戴上红领巾正式入队呢!这些活动,怎能不使我盼望它的早日到来呢?

  很快,10月13日建队日到了。下午两点多,全校师生来到了大操场上,举行“红领巾,我为你自豪”的大队主题活动。在这么多师生中,还有一批是来自特殊教育学校的同学,他们也排成了一条队伍,静心等待活动的开始。没过多久,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我们每一位同学都注视着星星火炬冉冉升起,它是我们少先队的象征。在大队辅导员宣布新一届大队委名单时,我的心里也有一些紧张,担心自己能不能竞选上大队委。不过,我的努力终究没有白费,我还是凭自己的实力胜任了大队委员。回想准备的那几天,可以说是抓紧每一分、每一秒地练习,都是为了这一天呀!

  接着,一年级的小朋友进行入队仪式。他们在哥哥、姐姐的帮助下,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成为了光荣的少先队员。看着他们,我似乎看到了六年前的我。记得那一天,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广场上。我们站在了大哥哥、大姐姐的身边,伴着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我戴上了红领巾,庄严地宣了誓,成为了少先队员,心中可高兴,可自豪啦!中国作文网

  红领巾,它是我的荣耀,我永远都是共产主义的接班人。我爱我们的节日——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日!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生珍贵的友谊
       雷锋的——后人
       身边的雷锋
       言而有信 一诺千金
       我身边的新鲜事
       我马上就要毕业了
       “买”村官
       尝试拍蚊子.......
       暗淡的时光
       快乐的愚人节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爱吃巧克力
    我爱小鸟啾啾
    我爱科学漫画书
    我爱纯洁的雪
    我爱梅花的坚贞不屈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我爱小狗
    伪装的背后,我们的哀
    我爱冬天
    我们最“喜欢”的一首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