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一生珍贵的友谊

  

  我们一生中有很多值得珍惜的东西,比如:父母给我们的爱;老师给我们的关心、疼爱和教诲;还有一个最重要的,那就是同学、朋友之间的友谊。其实我们身边还有许多我们要珍惜的:时间、资源、小动物,等。可哪一个可以不上多年的友谊呢。我们美丽的童年时的回忆,不是和爸爸妈妈在一起,而是和同学、朋友在一起,童年时的幻想,也只有朋友、同学能理解,所以我说友谊最值得我们去珍惜、守护。

  我们现在六年级了,也该毕业了,我们老师每次在同学之间有矛盾时,她就说:“你们在一起的时间不多了,只有短短的3个月了,你们怎么不好好珍惜呢?”其实我表面不说,心里却非常难受,有种伤心的感觉,就是,我们只有3个月的相处时间了,上一年级时,我在想,什么时候才毕业啊!可现在我还想回去,回到那时,那样我就可以多和我的老师,同学多相处几年。小时候想,六年那么长,可现在想想长吗,转眼就过去了。我们相处了这么多年的同学就这样分开了。中国作文网

  前两天,我们班的一个同学提前走了,听老师说:“他若不在家乡毕业考试的话,就在那里上不了初中,所以提前走了。”在老师说的时候,我心里特别难受,我们班有的同学甚至哭了,我当时想,难道就要分开了吗?在一起了六年的同学、老师,就也许再也见不到了。也许有缘的话,上初中会分到一个班,但那几率是多小呢。在小时候老师说友谊珍贵,我们都觉得好笑,可现在到了分开的时候却又那么舍不得。我们珍贵的、这么多年的友谊就要失去了吗?

  同学们我相信即使我们分开了,但我们彼此都会记得。我始终相信:世界万物也许都会随着时间而消失,而我们的友谊将会永——不——完——结,永——世——长——存——的!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雷锋的——后人
       身边的雷锋
       言而有信 一诺千金
       我身边的新鲜事
       我马上就要毕业了
       “买”村官
       尝试拍蚊子.......
       暗淡的时光
       快乐的愚人节
       游范园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珍贵的礼物作文400字
    一双珍贵的鞋
    珍贵的友谊
    一张珍贵的证书
    值得回忆一生的地方
    树一生的追求
    最珍贵的礼物
    一张珍贵的照片作文300字
    我一生的守护天使——写给伟
    一生要找的四个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