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开心愚人节~

“咔嚓”伴着一声清脆的开锁声,西装革履的爸爸回来了。我和妈妈互相使眼色,偷偷捂嘴笑了笑。爸爸像往常一样脱下外套,大步地走向我和妈妈精心准备的椅子。  
  爸爸握着椅子的扶手一下子坐了下去,一边哼歌一边打开电视,跷起二郎脚悠闲的看着电视。一旁的我在心里默数“1、2、3,掉!”果然,爸爸重重的摔在了毛毯上,一下子愣住了。妈妈在一旁哈哈大笑着。我笑着跑过来说;“爸爸,祝你愚人节快乐!”爸爸这才猛地清醒过来。爸爸拍着大腿说:“哼,我竟然上了你们两家伙的当了,走着瞧。”突然爸爸的脸色晴转阴大叫起来:“哎,差点忘了今天下午我得去外地谈笔生意,这一去可得要几个星期后回来了。”看着爸爸恋恋不舍的样子,我们呆住了。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就到了下午。爸爸要出发了,我依依不舍的送走爸爸,沮丧的回到家中。“嘀哒嘀哒”时间慢慢的流逝着。  
  晚上,我和妈妈一起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可谁知一个贼头贼脑的人探出脑袋出现在我们的视线中。“咦,爸爸你怎么回来了?”我疑惑不解。从楼上下来的表妹看看爸爸,歪着脑袋,也是一脸地疑惑指着爸爸问道:“伯伯,你真奇怪,怎么去那么远的地方再回来呢?”只见爸爸捂着肚子说:“哈哈哈,你们……上当了,我根本没去出差,我是耍你们的,被骗了吧!哈哈……祝你们愚人节快乐。”我和妈妈吃了一惊。爸爸还真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啊,我们捉弄了他一回,他也愚弄了我们一回,使我和妈妈既开心又懊脑,我跺跺脚气愤的说:“哼,别得意!”妈妈接着说:“下次再愚弄你一回,看你怎么着。”  
  哼,爸爸走着瞧,下个愚人节再捉弄你,你别太得意喔。嘿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假如我是一条能呼风唤雨的龙
       母亲的脊背
       雪花
       让座
       难忘恩师
       维护和平,反对战争
       他变了
       地球在呻吟
       爸爸妈妈你们懂我吗
       展现自我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真想有一个真正的愚人节
    开心的一堂课
    我家的开心牧场
    秋游开心的一天
    开心农场
    我最开心的一天
    小狗“开心”
    开心的体育课
    开心的一刻
    开心时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