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愚人节大作战

4月1号,是个不平凡的日子,尤其是在今年,我们展开了一场“疯狂”的愚人节大作战。  
  早晨,我和皮文琪等人向教室走去。教室里一改往常,黑黑的,一点灯光也没有,周围的窗帘也被拉得严严实实的,教师的锁被挂在门上,乍一看好像是锁着呢,即使是半掩着。在教室外,朱丽兰那个家伙正在左顾右盼,好像很紧张,一副做贼心虚的样子。瞧她那样,就知道一定有陷阱,朱丽兰见我们来了,用手轻轻打了打教室的门,我们走到教室的门前,奇怪的望着她,然后小心翼翼的将门打开了,可是门才打开一点点,一群人就拿着水盆,拖把,扫把,抹布等各种具有杀伤性的“武器”从里面冲了出来,一边冲出来还一边大叫道:“big surprised!”“愚人节快乐!”等等口号,尤其是张永强那个小屁孩竟然拿着水盆打了一下我们的脑袋,当做见面礼,实在是可恶至极!  
  早晨的“愚人节见面礼”屡试不爽,有多人被吓到,不过这只是一个过渡,后面的才叫好玩呢!  
  早自习开始了,大家开始读书,一场愚人节的活动也正式拉开了序幕。大家读到一半的时候,张永强出去了一下,然后急忙跑了进来,对着我们班那个令人讨厌,智商低下的袁某某(我就不点名了)喊道:“袁某某,袁总(我们班的数学老师)喊你去一趟办公室,袁某某摸摸自己的脑袋,说道:“我最近没有犯错呀,作业都是抄黄明瑞的呀。”袁某某越想越糊涂,可是张永强却在旁边不停地催,旁边的人也叫他快去,袁某某最后还是向数学办公室的方向跑了过去,袁某某刚一出教室,我们就笑翻了天。  
  下午的体育课,第二次愚人节也拉开了帷幕,张永强在一瓶600毫升的可乐里倒入了30毫升的山西老陈醋,配合成了举世无双的“超级毒药”,然后使劲摇晃了一下。然后递给了袁某某,袁某某口正好很渴,闻也没闻拿起可乐就往口里倒,可是刚咽到一半,就发现不对劲了,怎么酸酸的,袁某某猛的将可乐吐了出来,袁某某张开嘴,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活不能没有规则
       我和维权的故事
       珍惜师生情
       春天来了
       不该发生的事
       人鱼公主的邪魔王子2
       人鱼公主的邪魔王子4
       人鱼公主的邪魔王子3
       难忘的运动会
       带着微笑坚实前进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真想有一个真正的愚人节
    劳动节大扫除
    愚人节
    快乐的愚人节
    愚人节的玩笑
    妈妈的情人节礼物
    情人节的礼物
    快乐的“愚人节”
    老人节的礼物
    尴尬的愚人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