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记忆是盛开满纸的荒凉

天总是阴沉沉的,在我心里有一种莫名的思念,拿起久违的手机,按下那零碎的手机号码,“你还好吗?”按下发送键,正在发送中,耐心地等待着。  
  打开窗户,想把一切记忆重新拾起,那模模糊糊的时光一点点重现,嘴角微微抬起,呵,傻瓜,为何还要想起那段白痴时光啊。  
  “刘,你说我们的友谊能永久吗?”  
  我只是迷茫的摇摇头。“不知道”  
  现在,如果再次回到那段时光我不会再摇头,不会再说不知道,我想让你知道,时间究竟能不能冲淡一切。  
  山那边,雾很迷茫,就跟我一样,站在十字路口,究竟是往左走,还是右走,还是往前走,还是呆在原地不动。  
  你我之间那段记忆,你把它埋在了心里。我把它放在了心中最重要的地位。  
  我不配当你朋友,我曾经一次又一次地伤害你,我只是无奈的选择,你是一朵鲜艳的花,我怕碰你,因为你身上长满了刺,我不小心地碰了你,我自己已经遍体鳞伤,你有你更好的选择,我只是你的装饰品。  
  记忆是盛开满纸的荒凉,我不敢再去碰记忆,那一切只是一道彩虹,雨过后虽有彩虹,但他总会消失,总会不辞而别。  
  我曾在纸上写上一句话:希望我们的友谊长存。把它折成飞机,希望他飞到更高更远,但是,那只是希望,我轻轻地把他飞出去,希望毕竟是希望,但最终落下了,重重地掉在地上,像一个无助的孩子在地面上挣扎,而我就像那只飞机吧。  
  关上窗,把记忆封住,把它紧锁在自己的心里,挣扎,直到有一天他能干干净净的擦去那道伤,那一些痕迹,那一些回忆。人不能总在回忆里吧。直到有一天,我在街上与你擦肩而过,我们只是陌生人,不会再因为谁而放弃某些事,某些人。  
  你没想象中那么恋旧  
  回忆换不回你的温柔  
  最后也不是故作冷漠  
  转过头我怎么有一滴泪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愚人节大作战
       生活不能没有规则
       我和维权的故事
       珍惜师生情
       春天来了
       不该发生的事
       人鱼公主的邪魔王子2
       人鱼公主的邪魔王子4
       人鱼公主的邪魔王子3
       难忘的运动会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一封记忆犹新的信
    记忆中的滋味
    记忆中的他
    记忆中的童年
    记忆中的家乡
    一件让我记忆深刻的小事
    记忆中的花朵
    记忆犹新的运动会
    心中的记忆与执着
    记忆中的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