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鸟龟,在你被埋前让我再看你一眼

  看着你发臭的身体,我的眼泪又吧嗒吧嗒地流了下来。  

  你已经不存在这个世界,天真的我还以为你还会动起来,再爬来爬去;我还以为你只是爬累了,在睡觉,休息一会儿就好了。看你一动不动,我留恋在你刚来的时候。活泼好动,可爱。我还想起了你往盆边上爬的模样。尽管多么可爱,但已经成为过去。我一次又一次的让自己不流泪,可是,总是止不住。也许是我太寂寞了,没有一个真正能陪我的玩伴。我多么希望能让你活过来,让你再爬来爬去。

  妈妈说:“这只小龟已经死了,再不扔掉,就会发臭。”啊?小龟要被扔掉了!我想哭,可是强忍着不让自己哭,因为,现在还没有到哭的时候。我对妈妈慢慢地说:“扔——吧——”我想不到,我会说出来这样的话。看着小龟在垃圾桶躺着,我无法说出来我的感受。看着,眼泪又吧嗒吧嗒地流了下来。

  我过一会,就会来到来到垃圾桶看你一会儿。以为,你没死,还会动的。次次都让我失望,次次都让我心伤。鸟龟死了,我干什么事情都没有活力了。吃饭都不能好好吃下去了;连游戏都没兴趣玩了……我开始从一个活泼的小孩,变成今天失落的模样。今天吃饭,我又情不自禁[注: 禁:抑制。感情激动得不能控制。强调完全被某种感情所支配。]地啜泣,因为控制了自己,所以眼泪没有哗哗地流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武术
       我的一年级力作2
       卖废品
       我的一年级力作3
       童年的欢笑
       亲历沙尘暴
       严格的妈妈
       胆小的含羞草
       那细水流长的爱
       永恒的闪耀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爱,在那个转点》chapter.
    美,在秋季
    小乌龟,你在哪儿?
    爱,在人间
    感动,在那瞬间
    喝药,喝药,在喝药
    梅花,在雪中成熟
    爱,在春天里绽放
    风景,在这里
    诚信,在我身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