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回家

春天来了,小树抽出了嫩芽,小草探出了尖头,花儿露出了笑脸,融化的河水哗哗地流着,一切都是焕然一新[注: 焕然:鲜明光亮的样子。改变旧面貌,出现崭新的气象。]。在这个时候,一只想回家的小燕子已经准备好了,归心似箭[注: 想回家的心情象射出的箭一样快。形容回家心切。]的它准备明天启程回家。  
  夜里,皎洁的月光撒在大地上,小星星们在天空中玩乐着,此时,小燕子也进入了甜美的梦乡。在梦里,它梦见了自己的家乡,挺立的山峰,苍翠的树林,清澈的河水,一切都是那么的亲切,那么的美好!  
  一大早,阳光撒在大地上,小燕子睁开双眼,展开翅膀,开始了回家的旅程。  
  小燕子飞呀,飞呀,隐隐约约,小燕子看见了一个山坡,它回忆起从前,它和同伴们在那儿玩乐过。于是,它便迫不及待[注: 近:紧急。急迫得不能等待。形容心情急切。]地往前飞。可是,等小燕子飞到了那里时,它失望了,小山坡上的树林已经没有了,只能看到人类驾驶着铲车把小山坡夷为平地,小燕子只能继续往前飞了。  
  小燕子又回忆起从前,记得在小山坡前,有一个小镇。于是,小燕子像箭一样快速地往镇里飞去,它多么地想去镇里那清澈的河塘那里休息休息,喝一口解渴的

[1] [2] [3] 下一页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鸟龟,在你被埋前让我再看你一眼
       我爱武术
       我的一年级力作2
       卖废品
       我的一年级力作3
       童年的欢笑
       亲历沙尘暴
       严格的妈妈
       胆小的含羞草
       那细水流长的爱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二十年后回家乡
    20年后回家乡
    我和妹妹回家乡
    奶奶回家了
    姨婆回家了
    在回家的路上
    在回家的路上
    关于回家的作文
    我做了一回家庭清洁师
    回家有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