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头发

呵,瞧,正对面走过来一个人耶!矮矮的个子,短短的头发,清爽的裙子,好一个窈窕淑女!那自然就是我喽!  
  说到我,很多同学都不自然的谈起我的头发。那又齐又短的头发,却没有一个人“误性”,因为,小时候,我可是全校闻名咯。  
  那个星期天,正是暑假最后一天。那时我二年级,稀里糊涂的陪妈妈去理发,又鬼迷心窍[注: 鬼怪迷惑住心窍。指对问题认识不清。]的一口答应染发。染出来了,头发黄黄的,曲卷着,我突然又哭了,第二天早上哭着闹着也不肯上学。  
  终于被妈妈推出门口,为了哄我,只好陪着我去。路人看到我们,一脸惊奇,看看我,又看看妈妈,总觉的不是一家人。我的眼泪顿时控制不住了,扑簌簌往下掉。妈妈赶紧把我拉到一个没人的巷口,把我留在那儿,买了顶帽子,可是又卷又黄的头发仍然不依不挠的从帽子边冒出来,那些头发,像雨后春笋[注: 指春天下雨后,竹笋一下子就长出来很多。比喻事物迅速大量地涌现出来。]一样,争先恐后[注: 抢着向前,唯恐落后。]的出了头。  
  到了学校,我低着头,像做错了什么事一样灰溜溜的退到自己的座位上。同桌麻木的指着我的头发,说话都不连贯了。老师也严肃的叫我上来,跟我谈话。我的心像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回家
       鸟龟,在你被埋前让我再看你一眼
       我爱武术
       我的一年级力作2
       卖废品
       我的一年级力作3
       童年的欢笑
       亲历沙尘暴
       严格的妈妈
       胆小的含羞草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剪头发了
    妈妈长白头发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