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女子200米预赛

这个星期,我们学校举行了夏季田径运动会。  
  第二天上午,一场激烈的女子200米决赛马上就要开始了。选手们个个都摩肩擦踵,跃跃欲试[注: 跃跃:急于要行动的样子;欲:要。形容急切地想试试。],只见我们班的邓军林两手叉在地上,左脚稍微踮起,右脚跪在地上。裁判说道:“各就各位,预备——”时,她的身子向前倾,抬起头,目不转睛地盯着前方。“砰”的一声枪响,比赛开始了,邓军林像脱缰的野马似的,又像惊吓着得羚羊向前奔跑着。她快速地摆动着双臂向前跑去,一圈马上就要冲刺了,紧张激烈的冲刺马上就到了,我们欢呼起来:“邓军林,加油!邓军林,加油!”只见她猛地一抬头,闭上眼,咬紧牙关,拼尽全身力气冲向终点。哦!邓军琳夺冠了,她露出了会心的笑容。  
  轮到我们班的“飞毛腿”——李祉芊出场了。发令枪一响,她像出膛的子弹一样,“噌”地一声冲出去,其他几个运动员足下生风,你追我赶,尽管个个都汗流浃背[注: 浃:湿透。汗流得满背都是。形容非常恐惧或非常害怕。现也形容出汗很多,背上的衣服都湿透了。],可谁也不甘示弱[注: 示:显示,表现。不甘心表示自己比别人差。表示要较量一下,比个高低。]。李祉芊双拳紧握,双臂在前后有力地摆动着,脚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头发
       回家
       鸟龟,在你被埋前让我再看你一眼
       我爱武术
       我的一年级力作2
       卖废品
       我的一年级力作3
       童年的欢笑
       亲历沙尘暴
       严格的妈妈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回眸2011精彩瞬间
    我的2011
    硕果累累的2011
    20年的亲人聚会
    20年后再相会
    [雪]2011年的第一场雪
    20年后的背包
    20年后的故乡
    20年后回家乡
    2011国庆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