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爱武术

小时候,我曾想当一名向成龙、李连杰那样的功夫大师,一名出类拔萃[注: 拔:超出;类:同类;萃:原为草丛生的样子,引伸为聚集。超出同类之上。多指人的品德才能。]的功夫大师。所以,我从小就开始练武,武术是我最喜欢的运动之一。  
  武术有许许多多的好处,能防身,当你遇到小偷时,你可以一个回旋踢把小偷打倒,若遇到强盗或土匪,也可以和其拖一会;武术,能强身健体,我爸爸原本腰痛,可这几年他开始没完练习武术,这几天,腰也不疼了。  
  记得在小学一年级时,我身材矮小,陈铠靖和杨宗泓经常仗着自己身强力壮,人高马大,下课一起欺负我。他他们一下课就大打出手[注: 打出手:戏曲中的一种武打技术,一出剧中的主要人物与多个对手相打,形成种种武打场面。比喻逞凶打人或殴斗。],一会儿杨宗泓上前抓住我,往裤子狠狠踩几脚,一会儿陈铠靖上前踢我几脚。把我那原本干干静静的裤子踢得脏兮兮的,好像刚从石灰中捡起的裤子。我火冒三丈[注: 形容愤怒到极点。],龇牙咧嘴,气得满脸通红,活像一个刚刚成熟的大红苹果。可他俩还装出若无其事的样子还对我咧嘴笑。我气的立即大踏步上前,狠狠拽住杨宗泓的衣领,用力踹了他几脚,然后用脚用力一拌,把他踢到在地,陈铠靖见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一年级力作2
       卖废品
       我的一年级力作3
       童年的欢笑
       亲历沙尘暴
       严格的妈妈
       胆小的含羞草
       那细水流长的爱
       永恒的闪耀
       美丽的沂源,我可爱的家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爱吃巧克力
    我爱小鸟啾啾
    我爱科学漫画书
    我爱纯洁的雪
    我爱梅花的坚贞不屈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我爱小狗
    我爱冬天
    我爱春节
    我爱你,中国的汉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