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那是我多么快乐


那是我多么快乐
快乐是什么?快乐时春天里的花,夏天的风,秋天的果,冬天的雨,让人在欣赏中心旷神怡[注: 旷:开阔;怡:愉快。心境开阔,精神愉快。]。快乐时是老朋友的祝福,老师的称赞。快乐是和同学在一起的时光。
小学三年级我便和同学们在学校住宿。我们班的感情比其他班都深。每天我们一起吃饭,一起学习,一起玩……
记得三年级开联欢会,同学们都争先恐后[注: 抢着向前,唯恐落后。]的表演自己的节目。我们几个女生唱了《宁夏》。学习《宁夏》的时候,我们的积极性都挺高的,中午在宿舍唱,晚上吃完晚饭在操场上唱。那时,马小云教我们给的一首歌,也是我们学会的第一首歌曲,是《莫斯科没有眼泪》,那个时候,我们宿舍全体都在学这首歌,用了不到两个星期的时间就会唱了。
中午老师留作业的时候,我们都会比着赛的写。写完作业,我们都会分好吃的。每天中午我们宿舍就会出现一个大垃圾袋,里面塞满了零食袋,老师会说我们宿舍就是一个馋猫屋。那时候我们在一起是那么快乐,没有烦恼。
到了四年级的时候,我们宿舍的人都是追星族。当然,我们没有耽误学习。
那时候,我们宿舍全体追“至上励合”,我们买他们的海报,资料,同学录,(虽然是四年级),本子……我们集体学唱他们的歌曲和励志操。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位女孩的心里话
       初三的味道
       爱围绕在我身边
       抹不去的记忆
       关于永不言弃的作文
       江南水乡
       等待也是一种幸福
       苦难的岁月奋斗的征程
       凡卡续写400字
       零碎思绪风走未曾留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多想回到以前
    这不是我的错
    要是我能七十二变
    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
    想你,是我孤单的幸福
    书是我无声的老师
    那是一次盲目的尝试
    妈妈再让我多说一句
    班级是我家
    宝宝,你不是我一个人的,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