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那是一次盲目的尝试

         那是一次盲目的尝试  
  叮铃铃……闹钟响了,我迅速穿好衣服,从床上一跃而起。这周是星期六  
,爸妈都出去散步了,留下我一个人。  
  我正准备去吃早饭,突然,一个奇怪的念头在我心中萌发了:人们都说狗会游泳,我们家也有一只狗,何不让它游一下泳呢?  
  我越想越觉得这个主意不错,不仅让它得到一次锻炼,自己也能收获乐趣,况且  
我从没看过狗游泳呢!  
  我走进阳台,一下子就把它抓了起来,它也很听话,很配合我的工作。我把它放在洗衣机上,它一看,急的又蹦又跳。我不理它,打开了水笼头,又怕裕缸里的水接得 太慢,便又跑到厨房去接水。可它却一溜烟[注: 形容跑得很快。]跑了,它似乎知道我要做什么?  
  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注: 不顾一切,不问是非情由。],拧上水龙头,开始了“捉狗大战”。它急了,一下子躲到了沙发下面,我正思索着,突然想到了一个办法:我用一根火腿肠诱惑它,便顺利把它捕获了。  
  这下,我走进卫生间,一看水接的差不多了,便想也没想的把它丢进了浴缸中。可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它根本不会游泳!我原以为它会像游泳场的叔叔阿姨们那样,仰泳·蛙泳。可孰不知它竟连最低级的都不会游,只知道在那里乱刨乱叫,毫无章法。我并没有像救生员那样一下子把它从水中捞上来,而是耐心的观看,万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从前,我们不能忘怀
       手心识字(上)
       我班的新鲜事
       我当上班长了
       快乐春节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
       白雪公主我叙说(五)
       白雪公主我叙说(结局)
       其实不难
       黑皮变白皮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第一次存钱
    一次尴尬的经历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第一次当小主持人
    第一次书法考级
    第一次听交响乐
    我第一次做麻婆豆腐
    第一次出丑
    一次骑车经历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