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多想回到以前


我多想回到以前
记忆中,有甜、有苦,有酸,有辣,有幼时忠贞不渝的朋友,有小学认真负责的老师,还有以前同甘共苦的同学。他们与我共处的点点滴滴,我是多么怀念,如果可以,我真希望能回到以前……
如果我回到了以前,我首先会去教室看一看,那里留下了许多欢笑,也记录了很多悲伤——我会一点一点地回忆,这可以让我重温温暖。当同学们陆续来到教室早读,我当然也要加入,伴随着朗朗书声,我的心将回归到这个温馨的大集体,这将多么美好!走过了这一站,我还会去老师办公室看一看,在那里,老师表扬过我,批评过我,嘱咐过我,帮助过我,我对其的记忆不少于教室。当老师来办公室时,我定要帮些忙,以报五年来老师对我的照顾之恩。离开了办公室后,我当然还会去朋友家拜访一下。抓起枕头,跳上沙发,再来一场畅快的“枕头大战”,玩得大汗淋漓后再大喝特喝几杯果汁,爽完后冲向书房玩电脑——最好有些恶搞游戏,可以让我们笑作一团,增进友谊——当我们笑够了,我也差不多该离开了。在这儿,只有快乐的足迹。
如果回到以前,还有很多地方要去,还有很多人要拜访,还有很多事要做——但是,还是管好现在,等做好了自己,与大家团聚时,会别有一番风味吧?哦对了,还要珍惜现在,努力拼搏!免得以后又后悔如此……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初三的秋季
       老巷深处
       这雨真好
       行走在路上
       过年的美
       我发现夕阳的美
       父爱如牛
       友谊给了我力量
       看雪
       关于压力的作文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妈妈再让我多说一句
    那是我多么快乐
    多想回到梦里去
    我多么想当美国人
    我多么想考100分
    我多么想回到过去
    我多想有一个美好的回忆
    我多么想有一支神笔
    想回到过去
    我多想变为一朵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