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多想回到梦里去


多想回到梦里去

星期天,妈妈带我到海边玩,我穿着潜水服来到了海底。在海底,我看见许多鱼儿快活地游来游去。我兴奋地一会儿摸摸章鱼的手,一会儿拍拍小海豚的背。它们可友好了,不仅朝我摆摆尾巴,还不时的对我笑呢。

这时,我看见几只螃蟹排着整齐的队伍,摇摇晃晃地朝右爬去。我连忙游过去,好奇地问:“小螃蟹,你们干什么去呀?”排着前头的一只小螃蟹说:“明天是爸爸的生日,我们去邀请客人。你明天也来能参加我们的生日派对吧,有很多客人,到时候可热闹了!”我高兴地答应了。

我继续往前游,发现螃蟹家门口有很多小螃蟹进进出出,抬食物的,搬桌椅的,一个个正忙得热火朝天呢。我正想过去帮忙,不小心脚下一滑,摔倒了。

“哎呀!”我大叫一声,咦,怎么不会疼?我又朝地上摸了摸,软软的,眼开眼一看,我竟然躺在床上。原来是一场梦。

我多想回到梦里去参加小螃蟹们的生日派对啊!不知道今天晚上,我会不会回到那个美丽的梦里。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的一家子
       冬之恋
       感恩奋进
       成长的美丽
       一杯白开水
       寒假里的一天
       别玩了我们不是孩子了
       那一次我真的被感动了
       触摸大地
       我是否快乐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我多想回到以前
    回到原点
    二十年后回到母校
    我回到了三国时代
    回到从前。用来纪念
    何时回到原来
    二十年后我回到故乡
    我多么想回到过去
    我多想有一个美好的回忆
    二十年后回到故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