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二十年后回到母校

  20年后回到母校

  20年后的一天,我回到了母校,当走到校门口时,我犹豫了,这是母校吗?这是20年前的母校吗?这时我才猛的想起这里发生了翻天覆地[注: 覆:翻过来。形容变化巨大而彻底。也指闹得很凶。]的变化。

  我将门口的按钮按下,出现了一个机器人向我问好,可别小看了它,它可以判断出你是善还是恶,若是恶,它就会自动报警并赶走你;如果是善,它就会像一位迎宾小组一样带你去学校参观。当然,我被机器人热情地迎进了校园,首先呈现在我眼前的是几十层楼高的大厦,可觉得还有一丝不对劲,哦,原来学校里只有一幢楼,怎么只会有一幢楼呢?我惊讶地追问身边的机器人,它非常幽默地说:“要想知究竟,请随我来。”我迫不急待地疾步跟随机器人走进教学大楼,终于所有的心结都解开了,眼前是无数幢小楼,这是怎么回事呢?突然机器人打破了沉静,它解释道:“这幢楼看起来没什么,但却可以容纳一个县城。”“哇,这么厉害,这究竟是谁研究出来的呢?”“这是你的同桌李明的杰作。”机器人和蔼地说道。

  让我来告诉你们吧,李明其实是20年后超越牛顿、爱迪生等著名科学家的风云人才。我们去观看一下楼肚子里的校园吧,只见学生们都走进了一排水果形状的楼房,从里面散发出的香味就可以判断出这是学校食堂。我走了进去,却没见到厨师的踪影,一打听才知道食堂正中间的大树是一棵许愿树,只要你说出想吃的菜名,不到一秒钟,饭菜就会出现在你的餐桌上,这也是李明的杰作。

  紧接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可爱的小鸟
       课间十分钟
       心爱的小台灯
       世上只有妈妈好
       我爱“花舞人间”
       我心爱的铅笔盒
       有趣的劳技课
       制作手抄报
       我熟悉的鸟
       家乡最古老的一棵树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二十年后再相聚
    二十年后想故乡
    二十年后回家乡
    20年后再相会
    20年后的背包
    20年后的故乡
    20年后回家乡
    二十年后回故乡《转载》
    二十年后的我
    二十年后回母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