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春游上南山

星期六,天空阴沉沉的,天气不怎么好。我和陈佳、胡红崧、陈茜、彭宝仪、何劲、廖生杰一起去南山春游。  
  一到南山,我们就被眼前的景物吸引了。这里桃树、梨树争奇斗艳,格外美丽。桃树托起一团花瓣、像姑娘扬起的笑脸,粉红粉红,洋溢着青春的光彩。梨花则像雪一样静静地待在树上。  
  “还爬不爬喽!”廖生杰大喝一声。“好,走吧走吧!”我回答道。“我是良民1号!”“我是良民2号!”何劲和廖生杰为什么要这样说呢?因为我们女生带的大包小包的东西全都压到了他们身上,廖生杰痛苦地说:“何劲啊,张渝来了就好了呀,那样我们身上就没有这么多包了呀!”“廖生杰你好心黑!张渝可是我们的好兄弟,你不要害他呀,呜呜,好重!”爬爬爬,总算到了半山腰了,大家决定休息一下。把纸铺在地上以后,何劲拿出一副扑克牌说:“胡红崧,我们俩来玩牌,输钱的哟!”“没问题!”胡红崧不假思索地回答。几盘过后,何劲输了一些,廖生杰问:“何劲输了好多了?”“输了很多了!”我则逗趣地说:“老本要输完了哟!”  
  又爬了一点,何劲忽然想起了什么,问:“我的扑克牌呢?”“我刚才还在提醒你呢!”“被清洁工一块一块地夹进,垃圾袋里了,你没看到啊?哈哈哈!”“你买来多少钱?”“两快大洋啊!”  
  这次春游真高兴,它点缀了我单调而又乏味的生活。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劝说
       又是军训的时候
       我的邻居弟弟
       美丽津河
       那是一次大胆的尝试
       “鸟人”
       【半原创】如果我是一名作家
       那次,我和他都是好样的
       童年回忆
       落日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春游紫金山
    春游泡汤记
    哎!春游一次不容易!
    春游——一日游
    春游的味道
    春游太公湖
    走,我们春游去
    春游之旅
    春游作文300字
    春游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